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东风雪铁龙2021款天逸一起踏上逐星征程

2021年08月27日 17:00:02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星空摄影最重要的装备是什么?你第一时间想到的相机、镜头、天文望远镜等等这些可能都算不上,正确答案是汽车。为了远离城市的"光害",为了获得最佳的构图,为了拍到最美角度的银河,星空摄影往往都需要长途跋涉,在旷野风餐露宿,因此一辆称职的汽车便成为不可或缺的重要陪伴。

每年的英仙座流星雨是众多天文爱好者在夏季观赏流星雨极大值的绝佳时机,今年的英仙座流星雨恰逢浪漫七夕,我们随同样有着浪漫基因的东风雪铁龙一起,踏上"逐星征程,逸起看中国"之旅,共同追逐英仙座流星雨的灿烂轨迹。

追"星",发挥天逸的体能优势

拍摄星空从来就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摄影师一般都要经过数日准备,要缜密勘察周边环境,不仅旅途距离远且驾驶周期长,对2021款天逸的综合实力也是一次全方位的考验。

2021款天逸包含360THP和400THP两种动力共7款车型,全系搭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尤其是新增的400THP 悦享型,官方指导价仅为19.27万元,这意味着不到二十万便能享受到1.8T发动机带来的强劲动力。

2021款天逸的驾驶质感也令人称道,轻重适宜的转向提供了紧凑级SUV中一流的精准指向,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也带来富有质感的悬架反馈,将底盘的舒适性和路感回馈拿捏得恰到好处,法系车在底盘悬架调校方面的深厚功底展露无遗。

新车搭载的Grip control增强式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拥有"公路、雪地、泥地、沙地、ESP OFF"五种模式,我们可以针对不同路况选择对应的驾驶模式,在轻松驾控的同时,也有更多的安全感。

拍星,展现天逸的空间强项

2021款天逸C5 AIRCROSS定位于"专业级舒适SUV",它的造型风格与市面上大多数紧凑级SUV常见的或犀利或动感形象有着明显的区别,以雪铁龙"Unique独特、Optimistic乐观"的设计语言呈现出圆润饱满却又充满时尚味道的独特风格。

虽然2021款天逸的4510毫米的车长并不算出众,但得益于"四轮四角"的布局、2730毫米的超长轴距以及1860毫米的车宽,2021款天逸的车厢可谓"大有乾坤",尤其是后座的腿部和头部空间都有着惊人的表现,再加上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座椅和上面覆盖的Claudia真皮,长途乘坐的舒适度得到了很好的保障。

在前往拍摄营地的途中,2021款天逸的一些细节使用体验也得到我们的好评,比如具备按摩、加热、座椅记忆以及迎宾功能的12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可以有效消除长时间乘坐的疲劳感;再比如中控台12.3英寸全液晶彩色数字仪表具备完善的车机功能,无论是自带的CITROËN 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还是Apple CarPlay的手机映射功能,都极大地丰富了我们旅途中的娱乐和导航需求。

一直以来,东风雪铁龙天逸都是一款令人印象深刻的产品,它毫无保留地散发着与众不同的法式气息,毫不妥协地展示着前卫且独特的设计语言,可以说是紧凑级SUV阵营的个性之选。这次长距离的拍星之旅,我们再次领略到它的魅力;更重要的是,2021款天逸在提升配置和性能之后,性价比进一步突显,这也让它在20万元级别合资品牌SUV中具备了更强的说服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