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复活了吸血鬼?是新车,还是另有花招

2021年08月27日 17:49:25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来自捷克的斯柯达创立于 1985 年,可说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汽车品牌之一,因此自然可以找出许多为人津津乐道的故事。比如说,1972年布鲁塞尔车展推出的 110 Super Sport 性能跑车,后来登上吸血鬼主题的恐怖电影,以 Ferat 之名成为 Vampire Mobile 吸血鬼汽车入镜。将近 50 年后,这辆吸血鬼汽车再次甦醒,以现代元素重新诠释,展现令人心跳加速的气息。

其实当年 110 Super Sport 原本会采用较大排气量1.5 升 OHC 引擎,只不过开发途中因为政治理由被迫腰斩。除此之外,110 Super Sport 亦有量产计划,但同样没能实现,因此最后只造了布鲁塞尔车展亮相的那一辆而已。1981 年,110 Super Sport 在电影《Ferat Vampire》登场,经过改造后以 Vampire Mobile吸血鬼汽车的身份亮相。

从出演电影到现在正好 40 年,Vampire Mobile的风采在Skoda Get a Makeover 改造计划帮助下,由法国设计师 Baptiste de Brugiere以充满未来感与科技感的气质将 Vampire Mobile 再生。只可惜,斯柯达 目前仅提供几张电绘设计图,虽然帅气而迷人,但未来化为量产产品的机率并不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