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强三缸车,1.9秒破百,科尼赛克Gemera于2023年量产

2021年08月27日 18:04:04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悉,科尼塞克Gemera超级跑车将在2023年正式开始生产,该车在去年底正式首发,其最大的特点就是搭载了一套以2.0T直列三缸发动机为基础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Gemera是科尼塞克最新推出的双门四座GT跑车,整车外观呈现出经典的超跑样式,包括喷气战斗机式的挡风玻璃,隐藏的A柱,短前悬以及侧进气等等都充分凸显其独特身份。除此之外,该车的剪刀门开门方式也堪称一绝,让人印象深刻。

作为新时代超跑,新车内饰部分也经过了非常时髦的极简化处理,中控屏、仪表盘均为悬浮式全液晶显示,物理按键则被全部集中到了方向盘上,空调出风口也是隐藏式的,给人的感觉像是被“洗劫”了一样。

至于动力部分,该车在后桥配备了一台排量2.0L的直列三缸发动机,搭配一台同轴布局的驱动电机,并通过纵轴给前轮提供动力输出;而后桥左右车轮则是分别通过两台电机驱动。官方表示,整套系统的综合功率1700马力,峰值扭矩可达3500牛·米,比布加迪的8.0LW16数据还夸张,整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1.9秒。

除此之外,该车还配备了容量16.6千瓦时的动力电池,支持50km的纯电续航里程,满油满电状态下(75L的油箱),整车总续航里程将超过10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