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奔驰C级终于上市!售价32.52-36.92万元!

2021年08月27日 18:06:04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全新一代奔驰C级在上海车展的时候就已经正式亮相过,但是那台展车的信息并不全面,随着距离上市的日子越来越近,全新奔驰C级的具体参数也有所曝光。大家听过最多的就是全新奔驰C级采用了更长的车身尺寸,更长的轴距,也就意味着全新奔驰C级拥有更大的车内空间,这一点是宝马3系奥迪A4L最该害怕的地方,但其实除了空间方面买,全新奔驰C级还有很多亮点等着我们发掘。

全新奔驰C级的售价为32.52-36.92万元,这台车在外观防面的变化并没有很明显的改动,但是在装饰件方面就会更贱偏向于运动风格一些,大灯组的设计更加纤细化。和前几代奔驰C级一样,远远望去这台C级的外观很像更高级别的奔驰E级

内饰部分的改变可谓是大刀阔斧,而且全新的内饰布局基本可以看为移植了老大哥奔驰S级的内饰布局,所以在奔驰C级的消费者看来,这笔买卖是赚到的。中央中控屏幕的尺寸为11.9英寸,液晶仪表盘尺寸为12.3英寸,因为奔驰的UI界面向来都比较简约,所以配上当下比较流行的大屏幕也会比较搭。

在这两块屏幕内部集成了第二代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还提供40款生活应用,最大限度地满足中国客户全场景的智能出行需求,如天气查询、在线点餐、智能家居、交通信息查询与服务办理以及众多影音娱乐应用等。

动力方面一直都不是奔驰C级刻意强调的地方,但并不代表奔驰C级在动力方面的表现会比较示弱,从中、高功率动力宗成参数来看和其他两款竞品几乎相同,全新奔驰C级的1.5T低功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ISG电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50N·m,百公里加速9秒。C260L使用了1.5T高功率发动机+ISG电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00N·m,百公里加速7.7秒,两款车型都匹配了9AT变速箱。另外,ISG电机最大功率15kW,最大扭矩200N·m,在强动力输出工况时可与发动机一起驱动车轮。

目前来看全新奔驰C级在科技方面、空间方面的升级还是比较全面的,至于动力方面并没有太多升级,但是增加了轻混系统也算是结合当下内燃机发展的主线。相信依靠优雅的外观设计,动感诱人的小“S”级内饰设计,这台奔驰C级一定会再次成为同级别车型中的畅销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