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柠檬平台首款轿跑SUV 哈弗H6S正式发布

2021年08月27日 21:12:05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哈弗H6S发布。新车外观采用全新设计,分体式格栅整体提升辨识度。另外,该车采用溜背设计并在尾部加入了小型扰流板,整体具有很强的层次感。动力方面,哈弗H6S提供2.0T发动机和由1.5T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据悉,该车是长城柠檬平台首款轿跑SUV。

哈弗H6S采用最新设计语言,分体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类似空气动力学造型,整体造型富有张力。新车头灯组更加纤细,同时底部保险杠设计也更有层次感,具有不错的气场。

新车从C柱开始呈现出溜背的趋势,同时该车腰线也勾勒出一种俯冲的态势,配合大尺寸多辐熏黑轮圈,营造出非常运动的视觉效果。另外,这款SUV的尾部也极具层次感,全新设计的LED光源尾灯点亮效果拥有很高的辨识度。另外,该车尾窗尾箱处均带有小型扰流装置,非常运动。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仪表和中控屏均采用悬浮式设计,方向盘为三辐造型,换挡机构也更换为旋钮式,整体更具科技气息。此外,新车还加入大量绿色装饰件,视觉效果颇为时尚。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汽油版和混动版车型。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340牛·米;混动车型由1.5T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180kW并带有博格华纳Haldex四驱系统。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第二代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