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第三代H6 Superme+上市,H6S预售开启

2021年08月28日 07:12:03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在2021成都车展前夕,哈弗汽车举办了十周年粉丝庆典活动,活动现场第三代哈弗H6 Superme+版正式上市,1.5T指导价:13.70万元;2.0T指导价:15.70万元。新成员哈弗H6S预售也全面开启,预售价:13.89万元起。

第三代哈弗H6 Supreme+版基于现款车型进行调整,运用全新“星空”美学设计理念,造型更灵动,视觉冲击也更强烈。配置上提供感应电动尾门,AEB自动紧急制动功能经过拓展,能识别包含行人、自行车、车辆和十字路口在内的全场景版本,还配备360度影像、人脸识别、全自动泊车、FOTA升级等智能功能。

动力上有1.5 GDIT EVO、2.0 GDIT两款可选,其中1.5GDIT EVO发动机最大功率169Ps,最大扭矩285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H6S定位轿跑SUV,整体造型和WEY VV7 GT很像。长车头短车尾的设计没有让运动比例失衡,视觉效果不错。尾翼、尾灯、反光板和排气装饰略显夸张,就连“HAVAL”logo的尺寸都大了一号。整体尺寸为4727*1940*1729mm,轴距为2738mm。

内饰延续了第三代哈弗H6的整体设计,细节上为了突出运动感,采用荧光黄色饰条、荧光黄色安全带作为点缀。材质上则选择了大量Alcantara材质与软质材料进行拼接来提升车内运动氛围。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HUD抬头显示、人脸识别以及全套的主动安全配置在H6S上也均有配备。

动力同样也有两种选择,一种为升级版2.0GDI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7.5s;另一种是1.5T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44Ps,最大扭矩达530N·m,官方0-60km/h加速时间为3.7s,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7L。并且拥有赛道模式和性能车排气声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