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度Robotaxi启动通州自动驾驶运营路线

2021年08月28日 07:4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北京城市副中心自动驾驶启动仪式在通州区举行,标志着百度Apollo自动驾驶出行服务平台“萝卜快跑”正式落地北京通州。首批开放的自动驾驶运营路线将覆盖全区核心区域,首批设立22个站点,总里程超50公里,每天可接待超过100车次的用户。

汽车之家

今年4月27日,通州区26条道路被批准为自动驾驶车辆测试道路。目前,百度Apollo首批获得通州区自动驾驶道路载人测试牌照,可以在区域内26条共计50多公里的公开道路开展自动驾驶测试运营。城市副中心有丰富的自动驾驶场景空间,既有大运河森林公园、城市绿心公园、环球主题公园等文化旅游区域,也有张家湾设计小镇、运河商务区等产业聚集区域,这些都有望成为自动驾驶应用的热点区域。随着城市副中心政策和路网的推进,百度Apollo将不断加大自动驾驶运营服务的投入,预计到2023年无人车整体投入将达到数百台以上。

汽车之家

截至2021年上半年,萝卜快跑自动驾驶出行服务已累计接待乘客40多万人次,测试里程超过1400万公里。目前,萝卜快跑已在北京、广州、长沙、沧州四城开放自动驾驶载人服务。通州是“萝卜快跑”在北京继海淀、亦庄、石景山首钢园之后,结合办公、休闲、文旅进行区域深耕的又一高地。(编译/汽车之家 郭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