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潮流都市座驾,第五代途胜L给你不一样的选择

2021年08月28日 09:40: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在社会急速发展的今天,新生代群体已经成为消费市场的中流砥柱,消费需求也在不断提升,而这也在加速推动产品加速变革。为了迎合逐渐年轻化的市场趋势,各大车企不断转型频出大招,以应对日新月异的市场变化。对90后,甚至是00后的消费者来说,经济实用已是过去式,彰显个性、拒绝同化、能够取悦自己,成为刺激年轻消费者购物的首要因素。

如何选择一款适合你的SUV?对于90后而言,他们不仅仅满足于交通工具的属性,而是需要以此对外彰显与众不同独立自我的个性,对内要求优异的产品品质及舒适便捷的出行感受。如何紧跟市场趋势,打破固有思维,更好的取悦年轻消费者,抢占汽车市场依然成为车企的首要功课。

北京现代深耕国内市场多年,洞察年轻消费市场的需求,精准把握90后消费者个性化用车需求,通过为第五代途胜L赋能未来感、运动感,为年轻用户带来了与众不同的用车体验。

第五代途胜L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的参数化进气格栅打破常规,内部的装饰整齐排列,塑造出多变的型面效果,有着浓浓的欧洲范儿,尤其适合年轻的消费者。而且视觉效果上棱角分明,这对于SUV车型而言,进一步提升外观上的气场和运动感,自然也是年轻消费者喜欢的。

而第五代途胜L格栅细节上的设计别出心裁,格栅两侧是鹰翼式LED隐藏日行灯,点亮的效果很有视觉冲击感。值得一提的是,将日行灯隐藏于格栅内的设计,这也是世界首个参数化隐藏式照明设计。除此之外,第五代途胜L在大灯设计上很贴心,尾部采用的鹰爪式尾灯造型也非常别致,搭配贯穿式LED尾灯,瞬间提升整体的颜值,让整车看起来十分霸气。

第五代途胜L不仅外观大胆新颖,内饰布局则更有着丰富的立体感,其采用的飞瀑环抱座舱舒展大气,镀铬饰条由中控屏两侧延伸至整个中控台乃至车门内侧,形成明显的环抱式布局,空调出风口也与饰条融为一体,正是当下流行的极简风格,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

而纵置大屏作为中控台的最大亮点,犹如瀑布悬挂在中控台中央,10.4英寸的屏幕搭配纵置设计,看起来科技冲击力更加强烈,识别度很高,不仅操作起来反馈流畅、画面清晰,而且一个画面融合多个操作界面,支持播放音乐、地图导航等实用功能。

在驾驶过程中,用户还能使用自然语音识别功能下达指令,从而解放双手提高驾驶安全性能,第五代途胜L这种内饰的科技氛围,同样是年轻人所喜欢的风格。值得一提的是,那就是按钮式档位设计,相比传统式挡把,对于新手和女司机来说,大大提升了安全性,防止误操作。

如此外观好看、科技感十足的车型,自然在动力方面也不会逊色,第五代途胜L所搭载的1.5T高功率发动机,有着200匹马力的动力输出,更厉害的是,第五代途胜L的发动机采用了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有效的降低了油耗。

无论外观设计或是内饰布局还是动力配置,第五代途胜L都在向着年轻人喜欢的模样升级,而16.18-20.18万元的售价区间,相比较同级别的主流合资车型,依然属于诚意满满的价位,20万级预算可以直接上顶配,拥有一台大空间、高颜值以及丰富智能科技加持的座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