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惊艳,WEY品牌发布全新复古潮驾SUV

2021年08月28日 10:07: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快车报最新消息,8月27日,长城汽车旗下WEY品牌在成都三和汽车博物馆发布了全新的复古SUV产品:复古潮驾,该车目前暂时还没有正式名字,在8月29日开幕的成都国际车展上将会展出亮相。

从实拍照片可以看出,WEY品牌复古潮驾SUV采用圆润溜背的造型,前脸造型也是采用上个世纪那种大量横向镀铬的进气格栅,看着甚至有点像我们以前的大解放的车头,与克莱斯勒PT漫步者也有几分神似。

据了解,WEY品牌这款复古潮驾SUV的很多配置和外观细节都是可以定制,比如轮拱、车尾的背包等。

另外,复古造型的镀铬条辐轮圈、圆形前车灯、椭圆形尾灯、亮面镀铬门把手、不锈钢样式的排气管,让WEY这款全新SUV的复古味十足。

从内饰照片可以看出,这款复古潮驾SUV采用的是复古与现代结合的内饰,中控台一共布置了3块液晶显示屏,而方向盘、空调出风口、饰板、换挡挡把等都采用复古的设计,看起来很有古典与现代结合的气息。

WEY品牌目前还没有公布这款复古潮驾SUV的具体信息,目前可以确定的是会在后天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展出亮相,而量产时间则没有任何信息,采用的动力有消息称上混合动力系统,我们预计将会在明年量产,结合WEY品牌的定位,价格预计会在20万元左右起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