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Z世代神车影豹降临长春地区,售价9.83万元-12.8万元

2021年08月28日 13:57:02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百步神拳无影掌,威猛犀利硬豹拳。在功夫的世界,速度决定胜负;在速度的世界里,贴地飞行,穿越山岭,驯服海浪;当速度,成为与世界沟通的语言,当极致狂放对话暴力美学,速不宜迟,潮酷上线。

2021年8月27日,长春摩天活力城上演一场影豹角逐的精彩大戏,广汽传祺影豹作为Z时代神车在长春站闪耀上市。

Z时代·潮汇聚

这次,影豹借长春地区上市派对,解锁年轻人喜爱的圈层,为他们打造了一场玩乐盛会。无论是考验手速的拍6.95秒挑战,还是感知未来世界的VR体验,伴随着DJ火热的drop the beat,影豹上市会现场,聚集春城众多潮人,齐打卡,齐期待!

发布会现场,青春荷尔蒙爆棚的新生舞蹈点燃了现场每一位观众的热情;汽车KOL的风幽默“揭秘”,为大家送上了关于影豹的诸多“彩蛋”。首批车主的集中交付,让围观群众直呼“酸了酸了”。听了不同圈层的影豹专员的讲解之后,不少观众现场直接任性下定,成为了“豹豹子”的准车主。整个活动,影豹将共玩共创的模式玩到极致。

高性价比,Z世代的真香神车

自618预售开启后,影豹强势斩获1.5万张订单,一见倾心的战斗造型、入门即享的极致驾控、引领市场的互联科技已经吸引了大波人气,这次发布会发布影豹全系价格:影豹270T J10版飞人版9.83万元、270T J11版10.8万元、270T J15版11.8万元、270T J16版12.8万元。

影豹8月1日全国上市,正值影豹代言人、亚洲飞人苏炳添以9.83秒的成绩打破亚洲纪录,创造中国田径新的历史!为致敬影豹代言人苏炳添,致敬中国速度、亚洲新记录,影豹J10版从原公布价9.88万元,直接命名为J10飞人版,并下探定价至9.83万元!

而苏神一跑成名,影豹也成为了话题,成为中国速度的代名词,一时风头无二。苏炳添在代言影豹之时,曾表示:“我们都有着相同务实的基因,一步一个脚印的努力,用实力说话,赛场上有中国速度,生活中更离不开中国制造。”选择传祺影豹,致敬中国速度,与苏炳添一起,创造人生赛道的传奇!

与此同时,这次影豹还准备了四重购车礼遇。影豹保留了预售阶段备受好评的“传祺智选”购车方案,先试后买、体验消费、不爽就换,给你二次选择的机会;超级0首付,至高7000元金融贴息,助力年轻用户轻松购买;至高5000元置换补贴;还有车机系统基础流量终身免费,每个月4个G的3年免费娱乐流量,轻松省下每天早餐钱。

钜星底盘加持,i操控er朝这看

对于年轻人来说,喜欢的才是性价比最高的。据了解,影豹2.5万+张订单中95%以上的年轻人都选择了影豹J15、J16两个版本。影豹拥有让现场Dancer、DJ都直呼内行的战机主题外观,轻松成为朋友圈里的颜值霸主;1.5T里的顶流动力充沛,随时保持驾驶激情。兼顾运动与家用,影豹直接满足了年轻人对于空间和油耗的需求。“稳、韧、顺”的钜星底盘从车辆性能和人的感受两个维度打造,既给驾驶者以人车合一的顺心如意感,也提供了足够的稳定感。

影豹的车长为4700mm,较长的车身尺寸搭配溜背式设计,整个侧面十分流畅、动感,再加上一个18英寸轮圈,配上传祺自产的卡钳,侧面的运动气息呼之欲出。尾部也不例外,上翘的鸭尾、做了熏黑处理的尾灯,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均是年轻消费者喜欢的设计。

内饰上,影豹一共提供黑、红、黄三种配色,分别对应不同的车身颜色,并搭配碳纤维风格饰板,在驾驶辅助方面,像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交通拥堵辅助、全景影像等实用性强的辅助驾驶配置在影豹身上都可以找到。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愿年轻人的轻跑梦,这款车还有着同级别独有的声浪体验。

动力上,影豹搭载“钜浪动力”全新第三代1.5T GDI发动机,并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可迸发130kW的最大功率和270N·m的峰值扭矩。0.3s起步动力响应,支持弹射起步,升档时间更快、动力损失更小,相比正常起步提升1秒,百公里加速6.95秒。

可运动,可家用,百公里油耗5.7L,加之4+X驾驶模式,多达上万种组合,能够满足用户不同场景、不同心情之间的随意驾驶切换。影豹还是10万元级别车型中,主销即标配L2级别自动驾驶的车型,这个价格还能买到性能运动、大空间、低油耗的“全家福”套餐,可以说是性价比神车了!

不一样的传祺,就是玩!

作为广汽传祺品牌焕新的重磅车型,活力、年轻成为了影豹的代名词。自广州车展亮相以来,影豹就一直在搜集年轻人的各种建议与想法。从东海试驾、上海车展、GT show、PCRC超跑之夜、ChinaJoy等一系列活动,都能看到影豹努力活跃在各圈层的身影。

而在长春的上市派对上,广汽传祺不仅展现了品牌年轻化形象的转变,也希望能让长春的消费者体验“豹豹子”带来的快乐。针对本地用户喜好打造的“潮酷之夜”,也将为长春地区的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还等什么,各位想要拥有一台潮酷座驾的年轻朋友们,赶紧来广汽传祺经销店看车试车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