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卡罗拉AE86版三门掀背轿跑渲染图曝光,电影同款配色,都是情怀?

2021年08月28日 17:15:03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喂,小子,你开什么车啊”“AE86啊,怎样”“漂一下啊”,很熟悉有没有,这段来自电影《头文字D》里的经典台词。当年这部电影留下了太多经典的回忆,青涩的周董,还有那台超飒的AE86。

事实上,电影中的AE86属于丰田第五代卡罗拉。渲染艺术家Theottle做出了一个设想:基于这辆二十世纪八十年代的AE86跑车,如何将其打造成现代版的卡罗拉,同时绘制了一组新款车型的渲染图。

在渲染图中,新车将采用流行的掀背式造型,并且使用三门的设计,车型将介于提背和掀背车之间。其实它的外形设计并不完全像一台老版的卡罗拉AE86,弹出式的大灯组也改成了固定的大灯,这样的设计更让人联想到卡罗拉FX三门掀背车型。

设计师还计划在新车中加入电影中AE86的黑白配色,使新车一眼看起来就像能“漂移”的高性能轿跑。然而,具体这些信息目前也只是一个设想,并且卡罗拉系列车型也还有很多可以参考的车身模板和部件,最终的设计我们还得等实车亮相才能知道。

最近有不少传言称,丰田卡罗拉将打造一台基于Yaris GR上性能更高的卡罗拉GR车型,并猜测它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92kW的1.6T L3发动机,提供配备全驱,据说卡罗拉GR可能在2023年现身。参考这些设想,要打造一款新的、更现代化的新车,这台车也可以配备新款GR86上面的2.4L水平对置发动机,它可以提供170kW最大功率和250N·m最大扭矩。

不得不说,一台有着电影中装饰、更高性能的卡罗拉AE86,在情怀上就已经为自己加了很多分了,如果在价格上又亲民,相信会有不少人愿意去选择它的。毕竟开着AE86去秋名山跑一圈,光想想都觉得酷毙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