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H6十周年庆:汽车圈的“C罗”,青春不散场

2021年08月28日 21:27: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其实,汽车品牌和运动员能够产生很多的交集,不过对于笔者而言,8月27日晚,哈弗H6和C罗的“不谋而合”,不由得会让人感慨:爷青回!

8月27日晚,哈弗H6荣耀十周年全球粉丝庆典在成都露天音乐公园举行,全球350万+哈弗H6车主以及媒体和经销商、供应商伙伴们,一同见证了这一场激动和感动并存的盛会。

而就在同一天晚上,曼联官方宣布C罗正式回归球队,双方签约至2023年6月。

C罗可以说是无数球迷从青葱岁月就开始追逐的偶像,那些看球的日子记录了自己的欢笑和失落,感动和泪水,同样也是陪伴我们成长最美好的回忆。

而笔者从业十多年,也有幸见证了从哈弗H6的诞生到辉煌,再到成为350万+车主的信赖。成为众多消费者生活中的一部分。而这一夜,让不少人仿佛又回到了从前,回到梦开始的地方。

超神一代,哈弗H6堪称车圈“C罗”

据悉,C罗于2003年夏窗从葡萄牙体育转会到曼联,便开启了自己“暴走”的职业生涯黄金时期。而此后,C罗总共为曼联效力六个赛季,在292场比赛中共打进118球。在曼联期间,连续获得3次英超冠军,1次金球奖,1次英超金靴以及1次欧冠金靴。

而把时间拉回到2011年,哈弗H6在8月25日正式在长城汽车天津生产基地下线,自此哈弗H6的“超神之路”也正式开启。在2011年全年销量完成3万辆的成绩后,紧接着在2012年,哈弗H6的销量就迎来了井喷式的爆发,直接增长到了14万辆左右,保持了月均销量破万的成绩,这样的表现在当时的SUV市场已经算是相当不错的了。

而凭借着出色的表现,媒体赞誉也颇多,在2012年9月份哈弗H6还成功通过欧盟整车型式认证,这也为其后续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外,随着哈弗H6销量的水涨船高,紧接着在2013年3月份哈弗SUV整体保有量突破100万辆大关之际,哈弗SUV品牌也正式独立,全新品牌LOGO发布启用。

C罗可以说是成名于曼联,不过最辉煌当属在皇马时期,在这期间C罗拿下了4座欧冠奖杯,以及4次金球奖。现如今C罗已经夺得了5次世界足球先生,并荣获皇马队史射手王、葡萄牙队史射手王、欧冠历史射手王等。也成为史上第一位在英超、西甲和意甲都赢得金靴的球员。

哈弗H6自采用全新LOGO后,销量更是开启了暴涨的时代。在2014年10月份,哈弗H6成为国内唯一月销超3万辆的SUV车型,紧接着在2015年哈弗H6第100万辆车下线,这也是中国品牌第一个产量过百万的SUV车型。随着哈弗H6的不断升级和调整,市场认可度也开始得到大幅提升,在2016年4月份,哈弗H6超越五菱宏光夺得汽车榜单头名,这也是SUV车型首次夺得全国汽车榜单销量总冠军。

但这并非哈弗H6销量的极限,在2016年12月份,哈弗H6取得单月销量突破8万辆的傲人成绩,哈弗也成为全球首个单一车型月销突破8万的中国SUV品牌。

而从2011年到2021年的十年间,哈弗H6全球累计销售超过350万辆,成为国内唯一达到累计350万销量的SUV车型,同时创造了业界多个“第一且唯一”。

连续5年进入全球年度SUV销量榜单TOP10的中国品牌车型;连续6年满意度第一的SUV车型;连续8年、累计98个月销量冠军的中国品牌车型……

这也难怪哈弗品牌总经理李晓锐在活动开场就喊出了这句令人振奋的口号:“我们是自己的英雄,我们就是超神一代!”

C罗的“逆生长”和哈弗H6的持续进化

对于运动员来说,年龄可能是自己最大的“敌人”。不过C罗却惊人地继续着自己的“逆生长”。在过去的2020年,35岁的C罗全年打进44球仅次于莱万,其中33粒联赛进球依旧位居五大联赛第一。

而C罗持续抢眼的表现跟其自律的饮食和自律的训练是分不开的。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一般的专业运动员体脂大概在10%左右,而C罗的体脂长期只有7%,并且他的肌肉量有50%。

当然哈弗H6能够在SUV市场红利消退,国内车市持续低迷的情况下,依然能够保持龙头老大的地位,跟其不断进化,推出极具竞争力的车型不无关系,并且哈弗H6还坚持了用户第一的理念,充分满足了用户的需求。

比如说在整车设计、安全保障、动力性能、科技配置、NVH性能等方面,哈弗H6始终处于行业领先的水平。而在制造环节,哈弗H6凭借全球领先的智能化工厂并携手全球顶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从而拥有了更加过硬的品质。同样,高品质和高标准的售后服务保障,也成就了哈弗H6的好口碑。

值得关注的是,在此次哈弗H6十周年庆典之际,哈弗H6再度针对年轻用户的喜好,推出了两款新世代车型——哈弗H6 Supreme+和哈弗H6S。

其中哈弗H6 Supreme+的前脸采用了全新的“星空”哲学设计理念,无边界参数化中网加入了点状式设计元素,让前脸更显大气。同时,它还配备了人脸识别、感应尾门、全自动泊车等科技配置,从而带来更有品质感的驾乘体验。此外,哈弗H6 Supreme+搭载1.5T和2.0T两种动力组合,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3.7万元和15.7万元。

哈弗H6S作为H6家族首款轿跑SUV,以长城•柠檬+咖啡智能双平台为基础,采用全新“黑鲨”美学设计语言,并且加入了声浪系统、赛道模式、一体式运动座椅、智能四驱、弹射起步五大性能Buff,在动力方面更是提供了2.0T燃油+柠檬DHT两种动力选择,无疑成为了当前逐渐升温的轿跑SUV市场一大亮点。此外,哈弗H6S也公布了预售价为13.89-16.49万元,并给出了多项购车大礼。

而据哈弗H6营销总监杨志明透露:相较第三代哈弗H6哈弗H6S做出了诸多升级,例如它的NVH性能和底盘性能的表现更加出色,另外内外饰也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相信它的到来能够给哈弗H6家族带来不错的增量。

同时,此次哈弗H6十周年庆典,不仅在主题上打出了“拾年,为你”,针对粉丝的真情告白,更在实际行动上拿出了宠粉计划。哈弗H6不仅给车主粉丝带来了“十周年回家暖心礼包”,还推出了“106666超级生态计划”,这也标志着哈弗H6下一个十年,从“超级单品”到“超级生态”的战略升级,更标志着哈弗将通过持续创新,实现技术、品牌向上和用户生态的三大进阶。

写在最后

记得在一篇C罗回归曼联的新闻最后,有网友评论到:看到C罗重新穿上曼联的球衣,致敬的是自己的青春,激动得泪流满面!而当长城人回望哈弗H6发展的这十年,我相信同样感慨万千。如今,C罗和哈弗H6都站上了一个新起点,他们也都将继续奋力追寻下一个更大的荣耀,他们青春不散场!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清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