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专攻MPV市场,两款韩系新车亮相成都秀场,能挽回颓势吗?

2021年08月29日 10:07:02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这几年韩系车在国内市场发展遭遇瓶颈,不管是口碑还是占有率都出现疲态,无法和过去相提并论。但现代起亚等车企没有选择放弃,还是不断加大研发力度,希望能够挽回颓势。在此次成都车展之上,前者带来库斯途,后者推出嘉华,以全新车型征战MPV领域,期待实现弯道超车,抓住新风口。毕竟在生育政策放开之后,众多家庭会更多关注MPV车型,不知库斯途与嘉华能不能不负众望,展现强劲竞争力。

现代库斯途

在外形设计上,库斯途保持在线,毕竟是韩系设计师出品,颜值重要性不言而喻。很多人喜欢该车前脸部分超大尺寸进气格栅,强大气场扑面而来,让你很难将其忽视。两侧灯组也展现浓烈工业质感,在夜间开启之后能够帮助你清晰观察路况,免得轮胎和底盘遭受磕磕绊绊。

库斯途长度接近5米,轴距也超过3米,在尺寸上不必担心。其定位为MPV,在座椅布置上也注重家庭用车需求,无论是主驾驶位还是第三排座椅活动范围都还不错,头部与腿部没有明显压抑感觉。其动力上也提供2.0T版本,这个相对而来比较出色,毕竟必须有充沛输出,才能带动这个庞然大物。

起亚嘉华

现代一样,起亚也对中高端MPV很感兴趣,第四代嘉华将是其先锋车型,在此领域崭露头角。外形上来看,嘉华还是走时尚路线,但是对于运动气息很是重视,不管是前脸部分进气格栅亦或是车身侧面线条,都能够看出协调流畅之美。两侧灯组很有个性,在开启之后能够提升整体辨识度。其长度达到5155mm,轴距则为3090mm,空间上处于领先水准,哪怕是带着全家出游也能轻松应付。

嘉华在内饰上和K5凯酷颇为神似,都注重科技性与舒适性相结合。其采用双联屏架构,这一点很是吸睛,能够赢得年轻消费者关注。当然在车机系统方面,嘉华也将展现起亚最新实力,让你感受到“宇宙飞船驾驶舱”的魅力。很多人会喜欢该车三幅式方向盘,在握感上值得夸赞,并且各个功能按键操作便捷。嘉华在动力上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上保持强劲水准。不过面对别克GL8一家独大局面,嘉华还需做出更多努力才能改变战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