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卫士加长版海外曝光,大尺寸够豪迈,有望明年上市

2021年08月29日 13:25:02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国内的SUV市场竞争已经十分火热,因为国产SUV的快速崛起,一些合资和进口车型都面临不小压力,而且国产SUV都开始向高端车型发力,路虎也感觉到了危机,新一代的路虎Defender 130就是加长版车型。其实之前路虎的销售一直不错,获得的评价也比较高,在2020年推出后销量也不错,口碑也很好,未来的市场应该还是比较稳的,现在推出加长版就说明路虎卫士也有了危机感。

原本路虎卫士已经尺寸够大够霸气了,加长版的Defender 130做到了超大尺寸SUV的设计,为了满足北美以及中国市场,之前的Defender 110长轴版本有5020的车长,开起来已经很炫酷了,如今Defender 130又增加了342mm,这样看起来就有一点巨无霸的感觉了,有不少小伙伴感觉这就是美式大型SUV的感觉,不过轴距方面应该不会有变化,之前很多美式大尺寸加长SUV也是这样设计的。

路虎卫士外挂备胎加上方正的外形设计,以及强硬的车头造型,给这款车赢得了不少粉丝,是颜值很高的大尺寸城市越野SUV。这次看到Defender 130给人的印象会更深,有朋友感觉它有了更大的尺寸,车内布局是有可能做一些创新改变,例如凯迪拉克的凯雷德就使用了中后排独立座椅设计,这样提升了乘坐的高端舒适感,网上也有很多这样的讨论,不过并不确定。

也有朋友感觉加长版的Defender 130如果有了独立座椅的配置,那么和路虎揽胜就比较接近了,也可以作为一个旗舰车型了,具体未来内部如何还要等待明年正式发布。

在动力上Defender 130也毫不含糊,车子有三款动力系统,3.0L的直6发动机提供400马力输出搭配48V轻混系统,还有405马力的插电混动系统,以及525马力的V8发动机,这三套系统动力都足够用,毕竟路虎卫士的超强动力是人尽皆知的。

在网上也有一些传闻说未来路虎会研发Defender的皮卡车型,会使用长轴设计,主要针对的是北美还有澳洲的皮卡市场,毕竟这些地方的皮卡车型市场占比还是很高的,而且卫士的尺寸也适合设计成皮卡车型,不过信息的真实性还不确定。Defender 130最大的竞争优势就是尺寸还有动力系统,家族的霸气外观风格也深受欢迎,如果未来进入国内,想要获得不错销量,重点还是价位,毕竟国内可选车型很多,性价比才能赢得年轻用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