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丨设计高度还原概念车,R汽车ES33量产版车型正式亮相

2021年08月29日 13:48: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在今日(8月29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R汽车正式亮相了ES33的量产版车型。作为R汽车品牌未来的第三款量产车型,ES33量产版在设计上高度还原了概念车型的设计,整体造型显得极为炫酷、科幻。同时在智能配置上,ES33量产版也配备了激光雷达、视觉摄像头、4D成像雷达、5G-V2X等高科技硬件。此外,在车展现场R汽车也跨界合作乐高积木,未来将推出可行驶的1:1比例的ES33乐高积木车型。

设计:高度还原概念车

在今年3月,R汽车正式发布了ES33概念车,新车凭借犀利、科幻的跨界设计收获了极高的关注度。在本届成都车展上,R汽车也正式亮相了ES33量产版车型。在设计上我们可以看到,ES33量产版高度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同样是非常科幻、前卫的造型。在前脸设计上,ES33量产版采用了极具攻击性前突式圆角车头设计,让整个车头极具视觉冲击力。细节上,ES33量产版贯穿式的细长的LED前大灯组设计也让整个看起来格外犀利。另外,车头两边的立式灯带灯和三角形进气口设计看起来也非常有运动感。

侧面设计上,ES33量产版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整体跨界的造型和动感的气质还是非常到位,即便是一台中型SUV看起来也丝毫没有臃肿的感觉。新车突出的高腰线设计也展现了车身的力量感,复杂的线条让整车的视觉效果格外张扬。同时,隐藏式的门把手在增加科技感的同时也减小了风阻,有助于续航里程的提升。此外,同样棱角分明的双色轮毂看起来也非常炫酷。

再看到车尾,ES33量产版贯穿式的尾灯设计自然是最吸睛的设计,灯组内部的网格设计也更加凸显了神秘感和科技感。除此之外,尾标的R标识也可以点亮进一步加强了车尾的辨识度。再往下看,尺寸夸张的尾部扩散器也非常具有运动感,给人这是台性能车的错觉。

配置:各项黑科技硬件加持

在当下这个竞争激烈的新能源市场,除了要外观设计足够吸引消费者外,智能化程度自然也要给力。在科技硬件配置上,ES33量产版搭载了33个高性能感知硬件,包括激光雷达、视觉摄像头、高精地图、4D成像雷达、5G-V2X、超声波雷达以及英伟达的超强算力芯片等。在各项硬件的支持下,ES33量产版构建了“六重融合式感知体系”,具备全天候、超视距、多维度的感知能力,在智能辅助驾驶、远程操控、智能安全等方面也有着极高的能力。所以ES33量产版未来的实际的道路表现也非常令我们非常期待。

跨界:联手乐高积木

除了正式亮相ES33量产版车型外,在车展现场R汽车也宣布将和深圳卫视、乐高积木进行合作,共同打造电视节目《乐高大师》。与此同时,R汽车也将和乐高积木共同打造1:1比例的ES33乐高积木车型。据悉,这款乐高版的ES33不仅将用乐高积木拼接的方式高度还原整车造型,且还将配备动力系统实现行驶功能。

在《车壹圈》看来:作为上汽集团专攻新能源市场的品牌,R汽车在短短的1年时间内就布局了MARVEL R、ER6两款产品力出众的车型。在此基础上,此次ES33量产版的亮相也让我们看到可了R汽车的速度。在迅速扩充产品阵容的同时,R汽车也更加注重对产品的打磨,ES33量产版在前卫的设计、丰富的科技配置等方面都值得肯定,这也顺应了当下要求的越来越高的消费者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