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拉全新芭蕾猫实拍解读 倾向女性用户 复古设计元素

2021年08月29日 13:54:29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在2021成都车展期间,全新欧拉芭蕾猫正式首发亮相。新车采用了较为复古的外观设计,有些神似大众甲壳虫。据了解,新车将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新车亮相之后,行车视线为大家带来了新车的实拍解读。在设计上欧拉芭蕾猫有哪些让人眼前一亮的设计呢?我们一起去看一看。

从外观上来看,欧拉芭蕾猫采用了圆润的设计理念,整体偏向于复古风格进行打造。向上凸起的引擎盖以及呆萌的大灯造型,相信也会吸引众多女性消费者的青睐。而双色车身的设计,也使其更具年轻态。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线条设计流畅,且尾部还有类似溜背式的造型处理,年轻化效果明显。细节上,新车还配备有花瓣式铝合金轮圈,丰富了运动感。

尾部来看,新车整体设计依旧保持了圆润的设计风格,两侧尾灯与大灯形成呼应。同时可以看到的是,新车配备了小尾翼,不过其更多的起到了装饰作用。底部保险杠区域采用了较为粗壮的镀铬装饰件,带来更加复古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采用白色与淡粉色搭配的双拼色内饰。同时配备了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中控屏幕组成的双联屏设计。此外,在中控台区域,可以明显看出采用了皮质印花设计元素,个性化十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