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很有性价比的一款中型SUV 成都车展昂科威S GS发布

2021年08月29日 13:56: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在日前开幕的2021成都车展上,别克昂科威S GS正式亮相。新车是昂科威S四驱高配版的更名车型,定位一款中型SUV,整体造型与昂科威S基本一致,只是尾部加入了GS标识。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并配备了四驱系统。

早在今年3月,我们已经曝光了昂科威S GS车型的申报图。作为昂科威S四驱高配版的更名车型,新车与在售的昂科威S车型基本保持了一致,依然采用了别克家族设计语言,只是尾部增加了GS标识凸显其身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与昂科威S保持一致,长宽高依然为4662/1883/1631mm,轴距2779mm,定位一款中型SUV。

动力方面,别克昂科威S GS依然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kW(230马力)。当然,既然是昂科威S四驱高配版的更名车型,四驱系统在新车身上也不会缺少。

编辑点评:本届成都车展别克的新车阵容还是很庞大的,除了昂科威S GS,全新别克威朗Pro家族此前已经开启预售,新车将于9月10日正式上市。此外,2022款别克GL8和昂科威Plus也都是关注度非常高,非常热销的车型,想去车展现场看车的朋友可以去别克的展台看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