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第二款国产新能源车 路虎揽胜极光L P300e成都车展上市

2021年08月29日 13:59:16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在今日开幕的2021成都车展上,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 P300e插电式混合动力豪华版正式上市,售价为44.58万元。新车是路虎旗下第二款国产新能源车型。据了解,购车即可享受免征购置税、赠送新能源牌照、免费(7000瓦交流)充电桩及上门安装服务,动力电池更可享受8年/16万公里的原厂质保服务。

在外观方面,新车在外观设计上与揽胜极光L燃油版保持高度一致,采用了路虎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中网面积进一步增大,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使前脸看起来更加时尚。

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 P300e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基于路虎最新的全球化平台设计,搭载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可达227kW(309马力),峰值扭矩为54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秒。在纯电动模式下,车辆的最大续航里程为56km。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 P300e插电式混合动力版采用更具前瞻性的电池技术,带来全方位安全保障。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 P300e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搭载的15.5kWh高能量密度三元锂电池,全密封金属电池外壳,具有防水,防撞,防泄漏等特点,配合实时高精度的电池健康状态监测(过充/过放保护、过温保护、过压/欠压保护、过流保护),实现全方位安全保障。

此外,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 P300e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同时搭载直流与交流充电接口。在直流快充模式下,仅需30分钟便可将动力电池电量充至80%;交流慢充模式下,仅需1.5小时即可获得80%的电量。

编辑点评:作为路虎旗下第二款国产新能源车型,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 P300e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带来宽敞舒适、环保高效的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