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升级后的2021款奔驰S级太值了 2021款奔驰S级成都车展上市

2021年08月29日 13:59:2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在日前开幕的2021成都车展上,2021款奔驰S级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1.78-183.88万元。新车整体设计延续在售车型,主要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另外动力上也有调整,个别车型更换为2.5T+48V动力总成。

2021款奔驰S级正式上市
车型 售价(万元)
S 400 L商务型 91.78
S 400 L豪华型 108.48
S 450 L 118.48
S 450 L 4MATIC 128.48
S 500 L 4MATIC 183.8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由于是年款车型,所以整体设计方面2021款奔驰S级延续了在售车型,我们不再过多介绍,想了解的朋友可以看我们之前的详细解析文章《能力越大 责任越大!解析全新奔驰S级》。今天的文章我们主要来说一下2021款奔驰S级在配置和动力上的调整。

2021款S级轿车将很多高端配置下放到全系车型,标配了可触摸12.8 英寸OLED中央显示屏,无论在清晰度还是灵敏性上,都有显著提升。此外,S 450 L及以上车型还配备了后排安全带递送器,当后排乘客落座关门后,将自动递上安全带,豪华感进一步提升。至于顶配的S 500 L 4MATIC车型,则新增了“智能感应助理”,可支持前后排肢体语言识别,此外还增加了自适应后排照明系统和后排舒适组件。

配图均为在售车型

动力方面,2021款奔驰S级也有了比较明显的变化,其中S450和S450车型换装了2.5T+ISG(48V)动力总成,而S500车型则没有变化,依然搭载了3.0T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了EQ Boost 48V轻混系统。变速箱方面没有变化,依然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