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 | 新款保时捷Macan亮相成都车展 55.4万元起售

2021年08月29日 14:01:13
分享到:
来源:保罗车闻

新款保时捷Macan已于近日全球发布,包含标准版Macan、Macan S和Macan GTS三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55.40-84.80万元。新车正式登陆成都车展,国内首发!

作为改款车型,新款Macan在外观上并没有太大的调整,整体还是那熟悉风格。但动力部分进行了升级。同时,还有丰富的选装套件,为车主多元的个性化品味,提供了更多选择。

外观方面最大的变化是前后唇及侧门采用了全新的3D结构,突出前脸的宽度,也让整体的造型更加立体,尾部扩散器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向上进一步延伸,并带有一体式反光片。车辆侧面的外观侧饰条尤其引人注目,可选择车身颜色、碳纤维或高光黑色表面。

针对新款Macan,保时捷提供多达14种车身颜色选择和7种全新轮圈样式,客户还可从Porsche ExclusiveManufaktur获得更多从设计到性能的个性化服务。

新款Macan 的内饰设计大幅改进,延续了T字型的中控布局,但是采用了触控的方式来替代传统的物理按键,视觉感官上要更加简洁,操作起来也更加直观,全新的档杆也变得更短、更加精致!

新款Macan 提供三种动力,均配备 7 速双离合变速箱及四轮驱动系统。其中,基础款车型搭载了2.0T 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 195kW ( 265 马力 ) ,峰值扭矩达到 400Nm,百公里加速仅需6.2 秒!

Macan S 搭载 2.9 升 V6 双涡轮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 280kW ( 380 马力 ) ,峰值扭矩为 520Nm,Macan GTS 同样搭载 2.9 升 V6 双涡轮发动机,但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 324kW(440 马力),峰值扭矩为 550Nm。

作为保时捷最成功的车型之一,Macan目前全球累计交付超过60万辆,中国19万辆是全球最大单一市场,女性车主比例61%,不得不说保时捷在豪华这一块拿捏得非常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