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丨思皓曜预售9.58万起,一款德系智能轿跑

2021年08月29日 16:38: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2018年北京车展,思皓品牌正式发布;2020年北京车展,首款燃油车思皓X8上市;2021年上海车展,MIS皓学架构发布,后续产品也陆续推出。短短数年时间,通过与大众持续深化合资合作,思皓产品品质全线达标;深耕研发,在较短的时间内形成了相对丰富的产品矩阵;如今思皓深入关注并满足年轻用户需求,推出一款面向年轻群体的智能轿跑:思皓曜。

8月29日,思皓品牌在2021年成都车展上正式发布了全新智能轿跑车型——思皓曜,并同时开启预售,共推出6款车型,“抢鲜”预售价为9.58-13.18万元。新车外观融入了大量运动化元素,看上去更加动感激进;并联合科大讯飞、华为、博世等行业顶级合作伙伴,深度开发应用全面智能科技;而1.5TGDI白金动力+“赛道模式”更是满足年轻人对速度与激情的渴望。接下来我们就通过实车,来看看思皓曜的实力到底如何。

作为面向年轻用户设计的智能轿跑,思皓曜不仅自带高颜值属性,全车迸发出的青春荷尔蒙让整车更具朝气与活力。前脸分体式的格栅造型,看上去非常有层次感,配合“獠牙”式设计以及前包围处的红色饰条,进一步强化了整车的运动气息。贯穿式的灯带与两侧犀利的前大灯相连接,视觉冲击力更强。“掀背+溜背”的造型设计风格,兼顾了运动的溜背造型和宽大的后备箱,并降低风阻。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80mm/1820mm/1492mm,轴距达到2770mm。

值得一提的是,思皓曜Race版还配备了运动套件,进一步凸显轿跑运动基因。侧裙处的红色饰条、熏黑条幅回旋设计的轮毂以及红色运动卡钳等细节的处理,让该车的运动氛围达到极致。尾部同样也使用了贯穿式尾灯组,与前脸的贯穿式头灯形成了相呼应,并且尾箱盖上还增加了能够体现战斗气息的大尾翼,在行驶时带来更好的下压力,配合下保险杠区域红色扩散器以及圆形排气尾喉,整体所呈现出的气场绝不输于合资品牌的性能车。

进入车内,红色饰条与碳纤维装饰的T字形中控布局,加上镀铬装饰的四幅式方向盘、换挡拨片以及运动座椅等配置,无不彰显出动感属性。而内饰中最显眼的悬浮式中控大屏,在带来科技感的同时,也融入诸多智能科技配置。不仅搭载了科大讯飞的最新语音系统,还拥有数字钥匙等先进的车联网功能,一部手机就能玩转一辆车。而且思皓曜还具备了L2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同级独有的APA全自动泊车系统可全自动完成水平、垂直、斜列等多种车位的泊车,为Z世代用户带来更智能的用车体验。

最后在动力方面,思皓曜搭载了1.5TGDI白金动力,匹配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传动效率高达96%,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98L,做到了强动力与低油耗兼得。另外思皓曜Race版还提供酷炫的运动排气选装,包括车道动效、表盘转速、车模行驶动效、空调吹面、引擎声浪等多场景联动,带给用户真实赛道的沉浸式模拟体验。同时,思皓乘用车全面应用德国VDA质量管理标准,保证产品达到大众全球质量标准。可以说,思皓曜在工艺、技术、性能、试验验证、品质控制上,全面按照大众标准进行管控,确保坚实的品质基础。

综合来看,思皓曜不仅外观和内饰设计上满足用户对时尚品质生活的追求,丰富的运动化配置、优秀的运动性能和全面的智能技术应用,更加契合年轻群体的用车体验。而依靠坚实的品质基础、深厚的技术积淀、全面的智能网联技术,思皓乘用车也必将在年轻、智能化赛道上进一步换挡提速。那么,对于思皓曜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