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像“搭乐高®积木一样玩车”,成都车展ES33重塑智能汽车新标杆

2021年08月29日 20:50:09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8月29日,2021年成都车展于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拉开帷幕,R汽车携旗下“中大型智能纯电轿跑SUV”ES33、“智能电动SUV”MARVEL R以及“620公里超长续航纯电轿车”ER6重装出击本届成都车展。同时,R汽车还重磅官宣,将联合深圳卫视,以及乐高®认证的拼砌大师用乐高积木1:1还原ES33,据悉,这将是国内第一辆能上路的乐高电动模型车。

高度还原概念车设计 ES33量产版迎重磅首秀

作为基于“R-TECH高能智慧体”打造的重磅车型,ES33自今年3月于“R品牌共创者生态大会”发布以来,便备受行业、媒体与用户关注。此次成都车展,量产版ES33揭开神秘面纱。采用“集智电驱力”专属设计语言,它从“生命力”、“智慧力”、“气动力”三个维度演绎智能生命体的科技美学,让人一见倾心。

像“搭乐高®积木一样玩车” ES33重塑智能汽车新标杆

上汽零束SOA云管端全栈解决方案的赋能下,ES33可实现“云端、手机端、车端、智能硬件端”的全域融合,进化为链接万物、持续进化的“模块化智能空间”,真正实现“数据决定体验,软件定义汽车”。ES33车身的硬件、软件都可化身为“乐高®模块”,供用户自定义MOC(My Own Creation),满足“千人千面”的用户需求,让用户像“搭乐高®积木一样玩车” 。

明星产品强势出击 用户伙伴站C位

本届成都车展,R汽车旗下两款热销明星车型ER6、MARVEL R也联袂登台,看点十足。

“智能电动SUV”MARVEL R搭载R PILOT智能驾驶系统,能够实现多场景下的自动泊车,以“快、准、稳”的泊车表现,被用户誉为 “中国泊车之王”。同时,硬核三电技术赋予MARVEL R领先同级的极致驾趣,选装四驱澎湃性能包后更可解锁4.8秒破百的弹射起步体验。此外,MARVEL R搭载的斑马智行Venus R定制版车机系统还支持四川方言交互,四川话识别准确率高达90%,深受当地用户喜爱。

ER6凭借620公里的超长续航里程、15分钟充电200km的快充速度以及12.2kW·h同级最低百公里电耗的核心优势,引领15-20万元纯电轿车细分市场。今年R汽车焕新推出ER6新动版,全系升级斑马Venus系统,为用户带来科技与温度并存的智能体验,配合武士运动套件及多项配置升级,重新树立高端智能纯电轿车新标杆。

未来,R汽车将通过技术、设计、产品、服务的全维度创新升级,绘制新地图、打通新航路,为用户带来差异化、个性化与更为极致的用户体验,以科技兑现人类对智能出行的美好想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