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丨18.18万元起,长城炮越野皮卡珠峰版上市,机车炮首发

2021年08月29日 21:07: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长城炮的速度究竟有多快?今日(8月29日),长城炮在2021成都国际车展上迎来了第20万台车辆的交付,再次刷新了行业记录。同时,长城炮越野皮卡珠峰版迎来了上市,“骑士拍档”机车炮首发亮相,火炮、电装炮、旅装炮等“炮弹齐发”,长城皮卡无疑也成为了成都车展最火爆的展台之一。

20万辆交付,长城炮就是这么牛

在中国提到皮卡,那一定绕不开长城皮卡,其中,长城炮更是深受不少中高端皮卡爱好者的喜爱,毕竟长城皮卡连续23年国内、出口销量第一,国内市占率近50%,中国每卖出两台皮卡,就有一台是长城

活动现场,长城炮第20万台车——长城炮越野皮卡珠峰版完成交付。这对于诞生仅两周年的长城炮来说,无疑创造了令业界羡慕的“长城炮速度”,长城炮也顺理成章的成为了最快突破20万销量的中国高端皮卡品牌。当然,20万辆对于长城炮来说,更多的还是一个起点,毕竟在它的助力下,中国皮卡才刚进入3.0多用途乘用化时代,未来市场前景可见一斑。

越野炮珠峰版:18.18万元起

活动现场,长城炮越野皮卡珠峰版正式上市,共推出了2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为18.18-18.88万元。

作为一款全新升级车型,越野炮珠峰版更承载着长城炮无惧挑战、勇攀高峰的品牌内涵,毕竟从2020年开始,长城炮便开始助力珠峰高程测量等一系列艰巨的任务。

据悉,珠峰版拥有专属的8848灰外观色,搭配黑色运动内饰,显得更加高贵。此外,诸如博格华纳分时四驱系统等配置也没有缺失,保障车辆更好的驱动力。

此外,“骑士拍档”机车炮C位亮相。既然是机车搭档,那么货箱一定要给力。圈哥了解到,机车炮拥有2480x1520x538mm国内最大货箱,即便单人也可操作将机车滑移上车,机车前轮均采用专用固定架,车身使用尼龙卡扣绑带增强稳定性,保证上车行车平稳牢固,使机车与炮组成最佳CP,这也是长城炮跨圈层打造全场景皮卡生活的又一体现。

就像前面提到的一样,20万辆虽然对于长城炮来说算得上一个里程碑事件,但更多的还是一个新的起点。未来,长城炮通过持续进行品类创新与圈层深耕,立足消费升级需求,无疑将进一步引领中国皮卡行业向上发展。面对这样一个前景广阔的市场,有着不俗实力的长城炮下一个20万辆将来得更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