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成都车展:2021款奔驰S级,售91.78-183.88万元

2021年08月30日 00:35: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在日前开幕的2021成都车展上,2021款奔驰S级正式上市。新款S级共提供5款细分车型,其厂商建议零售价区间为91.78-183.88万元。

现款S级轿车自今年初上市以来,便凭借在设计豪华、数字豪华以及驾驭豪华的创领地位深受市场认可。新款车型在外观上延续了在售车型的设计,配置方面则得到进一步优化。

2021款S级轿车将更多豪华与智能配置覆盖近乎全系车型,全系标配12.8 英寸可触摸OLED中央显示屏,不仅画质更清晰亮丽,操作体验也更灵敏流畅。S 450 L及以上车型均配备了后排安全带递送器,当乘客落座后排并关上车门时,无需转动身体,座驾将自动递上安全带。

同时,S 400 L豪华型及以上车型新增更多精致木饰选择,包括高光黑色白杨木木饰或designo带流线装饰的黑色钢琴漆饰件,进一步营造质感空间。此外,S 500 L 4MATIC还新增标配了支持前后排肢体语言识别的“智能感应助理”,可调节车内照明位置、亮度和色温的自适应后排照明系统,以及后排舒适组件等。

动力方面,3.0T发动机更加功率高低不同,分成了三个功率版本,配合9速自动变速箱,分别搭载成为400 L、450 L和500 L型号S级的动力单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