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调整中控换新 实拍中期改款华晨宝马X3

2021年08月30日 00:57: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华晨宝马在2021年成都车展上展出了新宝马X3。该车型作为中期改款,在外观设计、内饰、中控系统和配置版本上均有不同程度的调整。目前新X3有三个配置版本,售价区间为39.28-47.58万元。

新款X3外观设计与海外版本保持一致,比较明显的变化是前格栅面积跟随家族化风格进行了加大,样式也变化显著,视觉上强化了运动属性。

车身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737、1891、1689(mm),车身长度较改款前加长了20mm,而轴距没有变化依然为2864mm。

细节方面,新X3的头尾灯样式均有改变,其中尾灯的样式变化非常显著。另外同样是为了强化运动属性,还采用了双边楔形排气扣。套件方面则提供了曜夜套装和M套装,图中车型为黑色主题的曜夜套装。

轮圈方面根据不同版本有所区分,xDrive25i M版本为前后轮均为245/50 R19,而动力更强的xDrive30 i及以上版本为前245/45 R20后275/40 R20。

宝马X3在内饰上使用了颇为鲜艳的红黑拼色搭配。并且配备了M套装的三幅式运动方向盘,真皮包裹手感上佳。和海外版有所不同的是,座椅根据中国市场进行了优化,支持后排角度调节以及舒适型头枕等,以迎合本地消费者的偏好。

车内部分最具现实意义的改动则换装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并内置iDrvie 7.0车机系统,该系统还提供了数量众多的本地化应用,并且支持OTA升级,另外储物格中也出现了便捷的无线充电功能。

动力方面,目前新华晨宝马X3提供了25i和30i两种版本,分别搭载低/高功率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4和252马力,峰值扭矩300和350牛·米,传动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动力配置上的主要变化是取消了28i车型,但不排除在后续加入更多版本的可能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