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R8的车漆 RS的套件,这台国产奥迪什么来头?

2021年08月30日 08:32: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全新奥迪Q2L作为奥迪Q2L的改款车型,在本次2021成都车展上亮相并宣布正式上市。厂商公布的官方指导价为22.88-26.88万元,本次共推出7款车型,其中进取型、时尚型以及豪华型,分别有致雅和动感两种外观设计,在配置上保持一致,只是外观风格的区别。此外,还在时尚动感型的基础上,推出了RS套件燃速型。

全新奥迪Q2L基本信息介绍

进取型作为入门的车型,标配了前后泊车雷达、LED大灯、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7英寸多媒体屏幕等,已经可以满足最基本的用车需求,如果预算有限,选择进取型在标准配置上也不会太寒酸,此外,在每档配置上都提供两种外观风格套件可以选择。

豪华版车型作为全系的顶配车型,配置上得到比较明显的升级,例如增加了全液晶仪表、8.3英寸MMI人机交互系统、SONOS音响等,不过价格也提升了2.2万元,如果您不差钱,就是对配置有刚需,那么可以考虑顶配车型。

RS套件燃速型是本次改款推出的全新车型,在配置上与时尚型相仿,不过在外观方面增加了一整套RS运动风格包围。对于追求运动风的消费者来说,绝对是一件好事。

编辑点评:

全新奥迪Q2L作为奥迪Q2L的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上进行细节处的升级,配置选择更加丰富,并且拥有更多样的个性化选装。此外,全新奥迪Q2L还推出基于中配车型所打造的RS套件燃速型,将运动风格的外观发挥到了“极致”。配置方面,选择时尚型的车型,所提供的配置就已经可以满足日常的使用,所以最推荐这档配置,而顶配则是预算充足,一步到位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