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舒适驾乘 第五代途胜L给你超乎想象的体验

2021年08月30日 09:36: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一款家用车最应该具备什么特点,相信不少年轻人都会给出各种不同的答案,如果问及家庭其他成员,相信舒适将成为最高频率的词汇,毕竟,关乎自身的利益,舒适的驾乘将成为整个家庭的共识。

如何才能保证驾乘的舒适性呢,操控、动力、空间以及出色的NVH等细节才是舒适的关键,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以时下热门的第五代途胜L,来看看舒适性驾乘是如何实现的。

基于新一代i-GMP平台打造的途胜L,赋予了其出色的空间优势,从数据来看,车长宽高分别为4670/1865/1690mm,轴距达到了2755mm。这一轴距已经超越了大部分同级产品,出色的轴距表现带来了相当不错的后排空间,宽大厚实的座椅再加上更大的腿部空间,乘坐舒适性明显有了质的提升,同时,后排座椅还提供了三个独立的头枕,配合出色的车身宽度,能够保证中间乘客的空间,此外,后排座椅还支持靠背可调节,乘客可根据自身的需求调节座椅靠背角度。

前排座椅包裹性以及支撑性表现不俗,大尺寸的全景天窗带来了相当不错的通透感,同时,内饰运用了大面积的软质以及皮革材质包裹,触感非常的舒适。总体来看,途胜L的出色空间在乘坐方面表现极为不俗,同时,扎实的用料和灵活的储物空间也变相提升了乘坐的舒适性。

除了乘坐舒适之外,在科技配置方面,途胜L同样也有相当亮眼的表现,内饰配备的10.4英寸中控屏以及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内置有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其中配备的语音交互、娱乐、导航等功能减轻了驾驶员的驾驶精力。此外,拥有23项ADAS配置的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的配备,具备L2+级别的辅助驾驶系统,大幅提高了整车驾驶的安全性与舒适感。

在操控方面,i-GMP平台采用了轻量化、低重心的优化配置,让途胜L具备了极佳的操控性与稳定性,同时,其配备的新一代Smartstream动力总成系统也具备强劲的动力效能。从这款1.5T发动机的数据来看,其最大功率200匹马力,最大扭矩253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从发动机的数据来看,1.5T的排量能够爆发出200匹马力的功率,已经超越了大部分的同排量动力,即使部分2.0T发动机也难以与其相抗,由此可见这款1.5T发动机所具备的强悍性能。

同时,发动机还运用了现代汽车独有的CVVD可变气门技术,可在4:1-10.5:1的压缩比之间无极切换,使整车的性能提升了4%、能耗降低5%、排放减少12%,根据官方的数据,途胜L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0L,真正做到了油耗与动力的兼顾。

结语:出色的驾乘感,离不开产品的综合实力展现,途胜L在平台、动力油耗、空间以及舒适性配置方面均有极佳的表现,充分弥合驾驶者与家庭成员的购车分歧,对驾驶者与乘坐者都能体贴照顾到位,堪称15万级最适合家庭用车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