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Taigo车型售价曝光 提供5款车型

2021年08月30日 15:12:06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Taigo车型图,新车是基于MQB A0模块化平台打造,定位于小型SUV。据悉,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19350-3041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4.77-23.21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轿跑式SUV设计,并融入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内部为六边形蜂网状装饰点缀,上格栅由一条LED灯带连接两侧,并与大灯组融为一体,视觉效果明显。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溜背式造型,双腰线设计配合哑光黑色铝合金轮毂,使整车充满了运动气息。尾灯则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内部灯带造型与车头大灯组相呼应,排气则采用隐藏式布局,尾部造型更具有整体感。

内饰方面,新车沿用大众最新家族式设计,内部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数字仪表以及嵌入式大屏,同时在挡把前方设计有手机无线充电器,车主充电更方便。该车还配有Type-C和USB接口、疲劳监测、胎压传感器、紧急呼叫系统、加热和电动可调的外后视镜、疲劳监测以及紧急制动辅助“Front Assist”等。此外,座椅采用了黑、白、灰三色拼接,超级简约又具有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0T和1.5T两款发动机供选,其中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0kW,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的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