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最美SUV?元PLUS成都车展人气居高不下,龙颜设计太过抢眼

2021年08月30日 17:20:08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当成都车展大幕开启之后,各色车型如同雨后春笋般接连出现,让消费者目不暇接。比亚迪此次重拳出击,旗下多款新车层见叠出,在闪光灯下展现各自魅力。本文将详细介绍元PLUS,该车号称比亚迪最美SUV,在亮相之前就人气高涨,引发多方关注。下面就让我们去看看其成色多少,是不是浪得虚名。

基于e平台3.0打造,元PLUS在出身上就自带明星光环,给人耳目一新观感。其坚持比亚迪家族式Dragon Face 3.0设计理念,强调未来感与时尚感相结合,造型上相当抢眼。该车前脸部分封闭式格栅格外吸睛,时刻都在提醒人们其是新能源车型。两侧灯组来头不小,有着LED龙晶大灯之名,不仅外观上个性十足,在夜间开启之后也非常出彩。

元PLUS侧面极富美感,一条腰线贯穿前后,从翼子板处直接延伸至车尾,整体性更加明显。渐变式龙鳞纹装饰格外吸睛,让人忍不住驻足观看。此外其五辐式轮毂相当别致,在动态行驶中能够赢得诸多回头率。中间元字车标相当特别,中华古典文化之美得以体现。尾部架构时尚度不错,贯穿式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可以。

尺寸上,元PLUS长度达到4455mm,轴距则是2720mm,能够给予内部宽阔空间。其座椅材质用料考究,能够兼顾到观赏性与舒适性,坐在里面十分柔软,仿佛是在家里沙发上。后备箱纵深考虑到家用需求,能够轻松放置大尺寸物品,哪怕长途远行也不成问题。

不过在内饰信息上,元PLUS目前还没有过多透露,但相信大尺寸触控液晶屏和液晶仪表还是会出现,并且清晰度和灵敏度不会令人失望。现在就看其能不能在车机系统上带来惊喜,比亚迪对此经验丰富,往往都能把握住消费者最新需求变化。此外在安全配置上,元PLUS也不会不打折扣,将驾乘者安全放在第一位。

动力方面,元PLUS将搭载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续航里程区分430公里和510公里两种版本。虽然数据表现不算太出色,但中短途出行还是可以应对。该车和其他王朝车型相比,以颜值为突破口,强调性价比优势,能够吸引年轻群体和工薪阶层青睐。预计其在上市之后销量会展现强劲竞争力,不知对手们是不是寝食难安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