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见证拾年 展望拾年 我庆幸还是哈弗H6的车主

2021年08月30日 17:47: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我用十年的时间让自己长了10岁,平凡得一塌糊涂。

但见证伟大的诞生,同样是一种荣幸,过去的这十年,值得回忆。未来可期,下一个十年,我倔强的认为,会更精彩。

在我平凡的日子里,见证了祖国日益的繁荣富强,见证了民族工业蓬勃向上,见证了自主车型哈弗H6,98个月的高光。

过去拾年

我是第一代哈弗H6的车主,这组照片里,有我存在,而在我的背后,那辆经历十年风雨的哈弗H6依然存在,凭借着第一代哈弗H6这张入场券,我置身蓉城,参与了哈弗H6荣耀十周年全球粉丝庆典活动。

那一刻,我不是媒体人,不是车评人,就仅仅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忠实用户,是全球350万+之一,来见证伟大的诞生,伟大的延续,见证哈弗H6过去荣耀的时间,展望未来它未来的十年,置身于欢乐之中,我庆幸,我还是哈弗H6的车主。

哈弗品牌总经理李晓锐说,“我们是自己的英雄,我们就是超神一代!”

这个我羡慕不来,我注定成不了自己的英雄,也创造不了超神一代,但他们创造伟大,我就是伟大的见证者,我同样荣幸。

伟大,并不是因为哈弗H6的销量有个多高,并不是因为中国神车的粉丝有多少,而是哈弗H6代表的是中国汽车行业的崛起力量,代表的是这个国家工业力量愈强的趋势,我们为这个车型欢庆,更是为了祖国的强大欢庆。

在过去的这个十年,我见证了哈弗H6从0开始,从被别人质疑开始,在外观设计上逐渐完善,在安全性上突破柱碰难题,让中国消费者以承受得起的价格,同时享受到中国和欧洲NCAP的双重保护,然后坚持选择高质量钢铁车身材料,实现了自主品牌在车身材料的引领。

再然后是98个月SUV销冠,哈弗H6这个大家族日益壮大,直到这一天的350万+,这是中国力量,也是车界奇迹。

没有那辆车出生就自带光环,尤其是自主品牌的车型,起步晚,技术落后,让国产车前进的更为艰难,而哈弗H6的成绩,都是一步一个脚印趟出来的,没有捷径可走,没有经验可循。

第三代哈弗H6商品总监刘辉回忆起十年来哈弗H6心路历程,更是颇有感触。一路披荆斩棘,精益求精,攻坚克难,那一次的成绩,不是凝结了全体哈弗人的汗水,才有了现在中国汽车历史上6个“第一且唯一”的超神历程。

展望拾年

这个十年,已经过去,我们这些车主,对于哈弗H6未来的十年,充满了信心。

哈弗H6营销总监杨志明,更是坚定了我们对未来的信心,他在当日的盛典上,给所有车主粉丝带来了“十周年回家暖心礼包”,礼包中包括认证积分、保养代金券、服务评价礼,以及体验分享礼等四重丰厚好礼。

而且,哈弗还推出了一个“106666超级生态计划”,不是10086,和移动没啥关系,是哈弗H6未来的规划,在未来10年,哈弗H6将走入60多个国家和地区举办粉丝庆典;将60万以上的用户纳入到“哈弗H6全民共创官”,合作 600个以上的品牌伙伴入驻到哈弗智家平台,汇聚6000万以上的家人及粉丝朋友,打造专属于哈弗H6的超级用户生态系统。

从“超级单品”到“超级生态”,哈弗H6正在完成战略的升级,而我们都是见证者。

我还是哈弗H6的车主

尽管10年的时间,对于大多数的国产车型来说,都属于超长服役,但我的第一代哈弗H6,在我的呵护下,依然保持着高性能,不过,他已经成为了岳父老人家的座驾。

这次来,一是为了见证,二是为了开眼,听说哈弗H6有两款新世代车型,一定要先睹为快。这两款车型是哈弗H6 Supreme+和哈弗H6S。

先说说第三代哈弗H6 Supreme+,它是继承了第三代哈弗H6“领先不止一代”的神车基因,用全新“星空”美学打造车身,增加人脸识别功能、使用更方便的感应尾门、更便捷的遥控泊车升级,新潮时尚。

哈弗H6S,是H6家族首款轿跑SUV,是以长城·柠檬+咖啡智能双平台为基础,拥有2.0T燃油+柠檬DHT两种动力选择。外形是全新“黑鲨”美学设计语言,且搭载声浪系统、赛道模式、一体式运动座椅、智能四驱、弹射起步五大性能Buff,感觉越驾驶,会越年轻。

在这次盛会上,公布了这两款车型的售价,哈弗H6 Supreme+搭载1.5T和2.0T两种动力组合,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3.7万元和15.7万元;哈弗H6S以13.89-16.49万元极具性价比的预售价与10重购车好礼。

我庆幸过去拾年的选择,下一个拾年,我会坚持我的选择,从这两款车型中在选一款作为座驾。

见证伟大的诞生是一种荣幸,更何况身在其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