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除了油耗低至1.5L的冒险家PHEV,林肯还有啥干货?

2021年08月30日 18:50:04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林肯品牌国产化以后,整个销量在中国市场如有开挂持续飙升,1-7月份,林肯品牌在华累计销量已将近5万辆。成都车展上,林肯品牌又带来了两款“炸街”的产品——冒险家PHEV和林肯飞行家MONO限量版。对了,此前1个月内被抢完的冒险家MONO限量版也首次登台亮相。

冒险家PHEV是林肯品牌国产化以后的首款新能源车型,共推出两款车型,其中,PHEV 四驱e享版售价为30.98万,PHEV 四驱e雅版售价为34.58万。

新车外观基本延续了燃油版的造型设计,只是在细节方面略有不同,比如增加了充电口设计、在翼子板处的铭牌进行了蓝色涂装,增强其新能源车型的辨识度。车尾基本也和燃油版如出一辙,保持了双边共两出的圆形排气装饰和贯穿式尾灯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前后双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匹配eCVT电控无级变速,综合工况油耗低至1.5L/百公里,在续航方面,该车搭载镍钴锰锂离子电池,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64km。

说到飞行家MONO限量版,就不得不先提及到冒险家MONO限量版,一袭MONO白车身配色,就连前格栅、车侧铭牌与下包围都是MONO白,正好与19英寸亮黑色轮毂形成强烈的视觉对比,就像钢琴一样,极致典雅,很适合女性朋友。

而飞行家MONO限量版与限量发售500台的冒险家MONO限量版不同,它限量发售100台,售价为69.98万,造型设计上并没有变化,但配色上,全身采用的是MONO黑。从外部来看,新车如黑骑士一般,整体“黑化”,黑得深邃而纯粹,很适合绅士而帅气的男性朋友。

配置方面,飞行家MONO限量版依旧拥有12.8寸中控屏,加上SYNC+智行互联系统和Co-Pilot360™ Plus高级智能助驾系统加持,它还是那个集科技与豪华于一身的豪华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