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围攻奔驰宝马!便宜20W买这些SUV绝对值

2021年08月30日 19:25: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宏智

奔驰宝马霸占中大型SUV的市场真的太久了,并且都处于百万级范畴却依然叫好,GLE出道就是加价等车的局面,X5也是较为畅销的车型,而其他豪华品牌想要在这个级别来分一杯羹更难,更何况GLE和X5还推出了2.0T版本拉低售价,留给竞品的空间显然更小。

当然对手也不怂,正面刚不过就降维打击,比你便宜二三十万,怎么着也能夹缝求生存了吧?

# 沃尔沃 · XC90 #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63.89-78.19W

终端售价:53.89-67.99W

尺寸:4953*1958*1776mm

发动机:2.0T 300马力 L4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

轴距:2984mm

车主真实油耗:11.4L/100km

沃尔沃XC90算是老抗击GLE和X5的战士了,不过自2015年上市以来只对外观内饰进行了微调,现款车型也加入了48V轻混系统而已,其他方面的调整几乎没有。而GLE和X5在前年就已经完成换代,XC90相比之下产品力更显孱弱,不过好在终端售价很给力,全系优惠幅度都在10W左右。就拿B6版本入门车型来说,不到60W的售价相比起德国两位选手便宜了不少,但终究说来也没有太大的优势。

但开起来的感觉真还不差,虽说沃尔沃全系都只提供2.0T发动机,但懂哥之前试驾过的沃尔沃XC90 T6版本动力储配充足,涡轮+机械两个增压能压榨出300Ps马力,并且涡轮迟滞很轻微,指向性也较为精准。整体而言豪华感还是有的,就是中控那个类似于姨妈巾的造型和太雷同的家族内饰设计,在今天真是让人提不起太多兴趣。

# 捷尼赛思 · GV80 #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52.98-61.88W

终端售价:暂无

尺寸:4945*1975*1725mm

发动机:2.5T 304马力 L4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

轴距:2955mm

官方0-100km/h加速(s):6.9

劳恩斯-捷恩斯-捷尼赛思,这就是韩国现代品牌的改名过程,不过多年过去后韩系设计功力突飞猛进,捷尼赛思的外观内饰确实让人称道,GV80的外观确实贵气,多处镀铬和独特的分体式大灯融合了古典与现代之美,加上引擎盖上的标识,说它是宾利新款SUV估计很多不熟悉车的朋友都会信。内饰设计有些惊艳,中控长条形的带鱼屏确实不错,真皮、实木的搭配也让人赏心悦目,毕竟两代S级都是由韩国人主导设计,这方面的功力确实要承认。

不过进入中国后,GV80的动力还是遭到阉割,面对它美国爸爸就慷慨地供应六缸发动机,到了中国爹这里就拿出一个2.5T 四缸机,不过在价格上好歹还是有点优势,52.98W的价格看起来还是想诚心卖车,相比其沃尔沃XC90来说在设计、动力和性价比方面优势明显,如果后期能给出一些可观的优惠,估计会在这个级别的真空区域得到不错的收获。

# 林肯 · 飞行家 #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50.98-75.98W

终端售价:暂无优惠

尺寸:5080*2022*1759mm

发动机:3.0T 355马力 V6

变速箱:10挡手自一体

轴距:3025mm

车主真实油耗:13.0L/100KM

国产后的林肯飞行家,性价比高得我都不知道该真么夸!五十万冒头!真的仅仅是冒个小头!就能拥有到3.0 V6+10AT的配备,就算入门车型都是一个纵置后驱的布局,不管是动力层面还是驱动形式,足以称得上高级!虽说老美在生活作风上有些膈应人,但论卖车确实相当良心,通用算一个,林肯也算一个。中美车系价差基本是汇率直接折算,不像其他车型过来直接翻倍,当然有一部分原因是沾了国产的光,但毕竟价格落到了实处,大不了买车后抠标呗!

除了难得的六缸体验,林肯飞行家让懂哥陶醉的还有那套REVEL音响系统。在XC90上的宝华韦健貌似已经被捧上神坛,懂哥也承认这套音响的素质确实很顶。但是!在听过林肯飞行家上的REVEL音响后,你真的会发现差距。技术上的手段懂哥就不在这里不懂装懂了,但28个音响在数量上就胜出,声音还原度超高且醇厚,整体感觉确实比XC90上的宝华韦健音响更好,只不过这套音响得上到59.98万的四驱尊雅版才配备,且入门版不能选装就有些遗憾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