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先鉴坦克.先见未来 坦克面对面主题活动第二期完美收官

2021年08月30日 20:11:07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2021年8月29日,践行坦克品牌共创理念的系列主题活动“坦克面对面”第二期——先见未来,在成都西部博览城顺利举行。本次活动共邀请了20余位车主达人代表来到现场,与坦克品牌高管面对面解密坦克500,共话产品创新。活动旨在持续加深品牌与用户、用户与用户之间的沟通桥梁,深入践行坦克品牌倾听用户、共创共赢的理念。

高管对话,深度解密坦克500

20余位达人与坦克500商品经理共同走进坦克展台,近距离观摩、品鉴坦克500实车,探讨坦克500商务豪华越野性能及配置,达人们热情的在现场进行车型拍摄、直播创作等。随后进入高管面对面深度对话环节,现场就坦克500动力总成、智能化配置、功能创新及用户共创等展开面对面深入解析与畅想。本次活动,不仅解答了用户疑问,同时也紧贴用户想法、征询用户建议,真正实现了面对面活动交流的意义。通过双向沟通,加深了用户对坦克500中大型商务豪华越野车型定位的理解,也进一步拉近了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距离,帮助品牌聆听真实用户声音。

作为用户关注点极高的坦克500 “3.0T V6+9AT”核心爆点,达人们与营销总监钱鑫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基于坦克300的真实用车体验,针对性给出了如智能辅助驾驶、车载电源等有关坦克500的产品细节规划和实用性建议。此外,现场还就产品内饰设计创意、女性越野需求在产品上的实现及坦克手之间的交流互通功能、位置共享等社交需求进行了用户思维共创,达人们各抒己见,创意无限。

现场就用户对坦克品牌共创理念及品牌内核的理解也进行了热情的交流,达人们积极分享自己的认知,在他们看来坦克源自用户,是高颜值、是国潮范、是硬气更是诗和远方…而他们本身则是一群自由、开放、爱玩、创意、热情的坦克共同体。

一场面对面的畅谈,是灵感火花的碰撞,更是创意思维的迸发。活动不仅收集了用户的真实反馈,同时也是坦克品牌以用户为中心的共创理念的多维践行。

议员认证,持续践行,深化用户沟通圈层

作为用户与品牌对话的标志性窗口,坦克面对面每次主题活动的举办,均会为到场达人颁发议员证书,定制专属勋章,以此纪念,用户与品牌的深度纽带关系。

关注用户视点,聆听用户声音,零距离交流沟通,坦克品牌将持续践行“以用户为核心”的品牌理念,推动用户共创、共赢,同时也将结合更多用车及生活场景,拓展与多元化圈层用户的面对面交流机会,与更多用户产生更紧密的联系,打通品牌与用户更深层次的结合,共鉴品牌新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