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福特福克斯ST实车谍照 造型细节调整 提供专属车漆

2021年08月31日 01:17: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不久前,福特发布了机械全面升级的福克斯ST特别版官图。日前,又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福克斯ST的实车路试谍照。新车外观方面以专属涂漆向经典车型致敬,同时细节设计上有所调整。

从谍照来看,新车最醒目的特征是采用了亮绿色涂装,由于福特此前已经表示将不再更新福克斯RS车系,所以这也被看作是向经典的福克斯RS Mk2车型致敬所进行的专属涂装。

其它方面,由于新车还辅以大量的伪装,所以我们不能清晰观察新车的具体变化。不过可以看出,新车应用了全新的类似“U”型轮廓的前灯组,此外,新车尾灯也同样采用“U”型造型,狭长的结构兼顾了动感和科技效果的营造。此外,双五幅哑光运动轮圈配合红色卡钳,性能感突出。

动力方面,新款福克斯ST将配备2.3升涡轮增压EcoBoost汽油发动机,发动机可以带来280马力和420牛米的动力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