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8万低趴A级车 第4代帝豪上市

2021年08月31日 11:13: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6-8万元买什么车?这个问题是比较多年轻消费者关注的,他们的消费理念不像网络上的“人均富二代”,出手便是BBA。事实上,性价比高的车型才应该是被年轻人追捧的,越来越多新生代消费者选择自主品牌车型作为人生的第一辆车。此前,吉利帝豪7月销量接近一万辆,4月份达到巅峰14158辆,长期霸榜A级轿车销量前十,产品力不言而喻。第4代吉利帝豪于8月28日上市,官方指导价为6.99-8.89万元(享受向上红包礼后6.59-8.49万元)。第4代帝豪作为帝豪家族首款诞生于BMA架构的轿车,新车在造型设计、动力、配置等方面均有提升,新车能否延续其爆款基因呢?

低趴但不低调

第4代帝豪前脸和前不久上市的爆款SUV星越L的前脸设计十分相似,采用的都是吉利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能量音弦前格栅充满张力,搭配光效性能稳定的城市之眼LED大灯,让人觉得第4代帝豪是来自未来的座驾。新车的车身姿态采用了一个比较低趴的设定,1820mm的车宽和1.25的宽高比为宽敞舒适的横向乘坐空间打下基础,流线型的设计造就了0.27Cd的风阻系数,有效提高了燃油经济性,还有17寸双五幅锐风轮毂也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质。

第4代帝豪的设计还是以简洁为主的,中控采用贯穿式的设计,整个座舱大量采用软包覆盖加上经典的蓝灰配色,呈现出高质感、好触感的内饰氛围。

除了精致外观和宽敞空间,第4代帝豪基于BMA架构打造,同样具备高舒适、稳操控、高品质、强科技等巨大优势。第4代帝豪搭载1.5L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84kW,最大扭矩147N·m。手动版本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自动版本匹配的是CVT自动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该CVT自动变速箱可模拟8级变速,提升动力传输效率,同时保证行驶更平顺。底盘方面,第4代帝豪搭载了博世ESP 9.3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有效缩短制动距离,同时提升车身扭转刚度,再加上中欧专家的精心调校,增强底盘滤震效果,让新车底盘质感大幅提升,车辆行驶平稳性更好。

越级配置先行

作为一辆家用轿车,其配置水平直接关系到日常用车方便程度,第4代帝豪在配置上的投入是走在同级车型前列的。新车全系标配12.3英寸数字仪表和10.25英寸悬浮中控屏,并搭载GKUI车载智能网联系统,支持OTA迭代升级。

此外,仪表智能语音驾驶助手、后排智能监测、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自动头灯、恒温皮质方向盘、座舱新风系统和智能情景空调等贴心且实用的配置都能在第4代帝豪上看到。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了540°透明底盘(车辆周围360°+车底180°的画面),在路况比较复杂时准确判断周边情况,以便驾驶者及时调整行车策略,保证车内成员及行人安全。通常情况下这种配置在豪华车型上才会配备,新车配备的540°透明底盘所带来的便捷性可谓是越级体验。

总结

第4代吉利帝豪的性价比是比较高的,即使是顶配车型,10万左右就能落地。低趴的造型、简约不失精致的内饰、驾驶时无顿挫感的CVT变速箱、顶配车型各种配置拉满,综合考量,第4代吉利帝豪的整车品质比同价位合资车型更出色,十分符合新生代消费者的购车需求,相信新车能获得更高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