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才是真正的西装暴徒!全新路虎揽胜SVR高性能版谍照曝光

2021年08月31日 14:29: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作为路虎的旗舰车型,马上迎来全新第五代车型的发布。新车基于捷豹路虎的模块化纵向架构(MLA),预计将在2021年底正式上市。与这一代揽胜相比,第五代车型最大的不同在于首次推出SVR高性能版,日前我们也获得了全新揽胜SVR的重度伪装谍照。

我们知道,这一代揽胜运动版已经推出过SVR高性能版车型,下一代车型也将延续,但对于揽胜来说,SVR高性能版车型则是首度面世。

尽管最新曝光的全新揽胜SVR高性能版仍然被厚重的伪装所覆盖,但可以看到比之前曝光的其他揽胜原型车坐姿要低得多,同时前脸与尾部装饰面板的设计也有所不同;两侧四出式排气尾管尽显霸气,不言而喻,性能将是这台猛兽的终极目标。

动力方面,现款揽胜运动版SVR搭载的是5.0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而下一代揽胜运动版SVR则会改换为来自宝马M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输出功率约为600马力(参考宝马X5 M为625马力)。反观全新揽胜SVR高性能版,很可能也会借用前者的内燃机总成。值得一提的是,考虑到MLA平台的灵活性,第五代揽胜还将提供轻度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电动动力系统。

编辑点评:高性能版并非是目前豪华SUV的主流路线,这也是揽胜迟迟未推出SVR的主要原因。即将面世的全新揽胜SVR彰显着与众不同的品味,更大的动力输出再加上更酷的内外设计,肯定将成为“爱虎一族”的首选。路虎揽胜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