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支持个性化定制,售价22.88万-26.88万元,全新奥迪Q2L上市

2021年08月31日 14:58:02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凭借极具个性的外观设计以及同级当中不错的空间表现,奥迪Q2L自上市以来一直深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在8月29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中期改款的全新奥迪Q2L正式迎来上市,新车售价22.88万-26.88万元,并推出7款车型(包含RS套件燃速型)。

从价格图可以看出,中期改款后的全新奥迪Q2L依旧保留了双外观设计,除去RS套件燃速型,每个版本均提供致雅和动感两种外观。下面,我们就对全新奥迪Q2L做简单了解。

外观方面,全新奥迪Q2L依旧是延续奥迪家族式的“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则采用熏黑式的蜂窝状结构,视觉上极具运动感;而此次中期改款车型对两侧大灯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大灯内部结构和LED日行灯均做出调整;同时,全新奥迪Q2L动感型和致雅型将采用两种不同样式的下包围,以此来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此外,在顶配车型全新奥迪Q2L RS套件燃速型版本上,新车还将前格栅、下包围、外后视镜等细节均进行黑化处理,以此来彰显战斗气息。

车身侧面,全新奥迪Q2L采用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同时C柱上还配有奥迪Logo,非常个性化;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样式的轮圈,以此来彰显运动气息。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奥迪官方还推出了针对新车C柱盖板上的个性化定制,以用户共创的形式,为消费者带来多种个性化选择。

车身尺寸,全新奥迪Q2L长宽高分别为4257(4270)/1785/1547mm,轴距达到2628mm。

来到车尾,可以看到全新奥迪Q2L采用了一套非常个性化的后包围,黑色装饰板下方搭配的是大尺寸的银色护板,不仅样式十分新颖,还和前脸采用的前保险杠形成首尾呼应。

进入车内,全新奥迪Q2L依旧是延续老款车型上的设计语言,采用一块悬浮式中控屏搭配圆形空调出风口的设计,同时实拍车型还加入了平底式的运动方向盘,并在空调出风口上加入红色元素,运动感很足;但客观评论,在奥迪一直引以为傲的科技感方面,全新奥迪Q2L在当下市场环境中,并没有展现出以往的优势。

空间部分,作为一台小型SUV,全新奥迪Q2L的前后排空间表中规中矩,后排乘坐两人没有丝毫问题,除了地台隆起过高以外,空间方面并没有值得吐槽的地方。

动力部分,全新奥迪Q2L依旧搭载代号为DJS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则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毫无疑问,全新奥迪Q2L上市之后面对的主要消费群体是年轻人,而此次中期改款,全新奥迪Q2L进一步迎合年轻人的口味,新车外观更加时尚、动感的同时,还带了诸多个性化的定制方案,以此来满足年轻消费者对差异化、个性化消费的需求。那么,你们对全新奥迪Q2L如何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