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冒险家PHEV正式上市,成都车展体现不一样的美式豪华

2021年08月31日 16:12:08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2021成都车展,美系豪华品牌林肯亮相了旗下三款重磅车型,分别是飞行家MONO限量版、冒险家PHEV以及Lincoln Zephyr Reflection 量产概念车。其中林肯冒险家PHEV在本届车展正式公布售价,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30.98万-34.58万元。

为了相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冒险家PHEV车型搭载了前后双电机系统,能够实现eAWD 电动四驱,能够根据车辆的工况实现低油耗和强动力的表现。起步是能够使用纯电动驱动车辆,达到平顺的驾驶体验。这款车型的出现,展现了林肯正在拥抱电气化时代,拉开了电气化发展的序章。

林肯飞行家MONO限量版配备了全新MONO黑的颜色搭配,同时新车采用了车身同色的22英寸亮黑轮毂,能够营造出不错的独特气息,与一般的量产车型拉开差距。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则继续采用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搭配上10速自动变速箱,高速行驶让人拥有充足底气。

除此之外,林肯在本届成都车展上依旧带来了Lincoln Zephyr Refection 量产概念车,新车主打国内的年轻消费者群体,将会搭载全新的人机交互系统,官方宣称量产版车型将在今年年底前正式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