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福特EVOS再亮相,盲订开启,年内上市

2021年08月31日 16:26:02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福特在成都车展上干了什么?说出来可能没有没有新意,福特EVOS又来了。

从上海车展登台到重庆车展首秀ST-Line车型,福特EVOS已经刷了四个月的存在感,尽管看了很多次,但不得不说这款车确实好看。

自锐际开始,福特新车好像换了设计师一样,开始走起了潮流时尚风格,福特EVOS明显也是这种设计,新潮、惊艳。熏黑+叉色的中网很有运动感,溜背样式同样炫酷,侧面看来,整个汽车的轮胎、侧裙、车顶都采用了熏黑的隐藏式设计,再次强化运动气息,同时它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科技感的营造也是在线的。

从尺寸上讲,福特EVOS的长宽高分别为4920*1920*1600mm,修长、低趴,比较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轴距方面它有2945mm,车内空间也比较充裕。

内饰上,福特EVOS一改传统合资车型的刻板印象,采用了一块超长的屏幕设计,保留的物理按键极少,整体视觉效果比较清爽。中央扶手台则是福特传统设计,旋钮式换挡算是当下福特车型的标配。客观来讲,作为一台合资SUV,这样的内饰是值得点赞的。

福特EVOS之所以敢于简化车内实体按键,是因为它的福特SYNC+ 2.0 智行互联系统已经足够方便,福特自信能依靠语音控制、手势控制和面部识别等功能,简化行车过程中的操作。另一方面,这台车还具备L2+级的辅助驾驶,这在合资品牌内是极其罕见的,算是这台车的一大亮点。

至于动力,新车预计会搭载福特第四代EcoBoost 2.0T发动机,同时匹配爱信8AT,和锐际的动力配置持平。

写在最后:成都车展上,福特EVOS已经开启了盲订,预计四季度上市,定价多少你会考虑它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