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神兽能否继H6成“国民神车”?万事俱备,只欠这一点

2021年08月31日 16:40: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可以说,没有什么车型的命名比长城更让人眼前一亮的了。

继“初恋”、“赤兔”、“大狗”后,长城哈弗“神兽”,终于出现在了成都车展上。

新车外观造型也如同名字一般,足以让人过目不忘。

前脸部分,不规则进气格栅面积巨大,LED灯组与之连为一体,再配合贯穿式日间行车灯,辨识度显著。

来到车侧,新车D柱向下俯冲,使得车尾灵动飘逸,略带Coupe韵味。

上扬腰线从叶子板贯穿至车尾,动感而又犀利。

时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也没有缺席,降低风阻的同时还增强了整体性。

车尾也很亮眼,“7”字形尾灯造型别致,黑色扩散器、双边四出排气、车顶扰流板的加入,则给整车增添了强烈的运动气息。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前后保险杠、侧包围、翼子板区域都设置有橙色饰条,显得年轻有活力。

坐进车内,内饰采用的拼色设计,以及中控台、中央鞍座等区的银色镀铬饰条点缀,精致时尚感油然而生。

新车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4.6英寸的中控屏,另外还有HUD抬头显示功能,三屏联动营造出浓浓的科技感。

车机系统功能丰富,可以查阅天气、在线听歌、在线导航,还配备有语音控制系统。

智能化配置方面,车内装备有3个摄像头,可以实现疲劳驾驶提醒、上车问候、账号登录等功能。

另外驾驶辅助自然也不能缺席,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高速驾驶辅助、交通标志识别、智能远光灯辅助、记忆泊车等功能可以说一应俱全。

空间方面,新车长宽高尺寸为4780/1890/1675mm,轴距为2800mm。

身高180厘米的体验者,坐在前排能收获一拳的头部空间,后排头部空间为四指,腿部空间接近两拳。

这样的表现,对于这款紧凑型SUV而言,已经足够出色。

后备箱容积也很充沛,尤其是后排座椅放倒后,能带来一个深度可观,近乎全平的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84PS,最大扭矩275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同时后续还会推出2.0T,以及配备柠檬DHT混动系统的车型。

那么,对于这款霸气的“神兽”,现在的问题便是是否能再造H6神话,成为细分领域的爆款车型?

首先,神兽在动力总成、智能座舱、辅助驾驶方面均拥有不俗的实力,足够让人心动。

外观内饰不好评价,毕竟千人千面,每个人的审美观都截然不同。

但不可否认的是,车市正逐渐年轻化,神兽的运动化设计理念正好与之契合,大方向肯定是对的。

因此,从综合产品力来看,哈弗神兽实力强劲,但能否最终成为爆款,那就要看价格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