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仅6秒破百,Levante GT锋芒版电戟飞驰,售80.98万元

2021年08月31日 18:06:07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玛莎拉蒂是一个拥有久远历史的品牌,于1914年12月1日成立于博洛尼亚,是一家意大利豪华汽车制造商,因为曾经是法拉利的一部分,因此与极致运动和优雅结下了不解之缘。创新、运动、勇于尝鲜和与时俱进都是玛莎拉蒂的品牌特质,Levante就是玛莎拉蒂在轿跑型运动SUV领域的大胆突破,其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运动优雅的造型设计,在偏爱SUV的中国市场取得了显著的成功。而本次成都车展,玛莎拉蒂为我们带来了Levante GT锋芒版,售80.98万元,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电光蓝”三叉戟超强视觉冲击

Levante GT锋芒版的前脸采用了直瀑式中网造型,尺寸不算特别夸张,但配合三叉戟车标,依然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气场十足。大灯部分采取开眼角设计,与中网相连,细长的造型能有效拉伸车头视觉宽度,使车头更具轿跑车型的扁平化运动感。C柱和前翼子板鲨鱼鳃散热口的Logo与普通版车型无异,但“GT”字样的名牌则表明了此车的不凡身份。

此外,新车有一种名为Azzurro Astro曜空蓝的全新三层涂装金属漆,这款颜色是玛莎拉蒂FUORISERIE私享定制项目下FUTURA未来系列中的一款,在户外环境光明亮的条件下呈现天蓝色,而光线稍显暗淡的场景则呈现烟灰色。不过遗憾的是,现场的这台展车并非曜空蓝,但蓝色的车身配合“电光蓝”的车身细节点缀,也显得非常有调性,而轿跑车型必备的无框车门自然也不会缺席。

内饰用料奢华,设计缺乏惊喜

内饰方面,Levante GT锋芒版整体造型与普通版无异,虽然用料考究,大量真皮和翻毛皮车顶豪华感满溢。但中控大屏和换挡机构的造型相对比较传统,只有三幅式运动方向以及上面的三叉戟大车标时刻提醒你,这是一台玛莎拉蒂,驾驶者之车!而大尺寸的拨片确实能唤起你的驾驶欲望。

另外,新车内饰在一些细节部位采用标志性“电光蓝”作为点缀,座椅印花、缝线的颜色也都进行的蓝色元素联动。并且,为了彰显车主的尊贵身份,新车还能为车主镌刻专属名牌,这样的定制化服务无疑将进一步提高产品调性。

2.0T+48V轻混,动力和声浪不输3.0T

玛莎拉蒂为新Levante GT锋芒版搭载一款2.0T4缸涡轮发动机+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助力座驾在减速和制动时回收能量,先进的eBooster超级电动增压器与涡轮增压器协同工作,以提升发动机在低转速下的动力输出。这套总成最大功率可达330马力,在2250转速下即可爆发出450牛·米的最大扭矩,最高时速240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仅需6秒。不管是数据还是加速成绩层面,都堪比3.0T发动机,让人不得不钦佩玛莎拉蒂的发动机调校能力。

不过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玛莎拉蒂都拥有撩人的声浪,所以难免担心4缸发动机在听觉方面的刺激会不会打折扣。而玛莎拉蒂也考虑到了这一点,作为一款纯粹的玛莎拉蒂SUV,在新Levante GT锋芒版上,三叉戟品牌标志性的浑厚声浪也不可或缺。得益于精心调校的排气装置以及特别打造的谐振器,作为一台混动车型,亦能制造出玛莎拉蒂所独有的听觉盛宴。并且排量缩减带来的税收优势也使其价格来到了80.98万元,这对于一台玛莎拉蒂的中大型SUV来说,确实算很便宜了。

在目前日益严苛的排放法规之下,发动机排量越来越下,越来越电动化是,不可逆的趋势。而玛莎拉蒂则凭借顶级的发动机技术,在缩减排量的同时,保证了动力体验,甚至连声浪也没有过多妥协,作为入门级超豪华品牌,确实有两把刷子。相信Levante GT应该能取得不错的销量,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