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特斯计划未来五年推四款纯电动车型

2021年08月31日 18:41: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8月31日,路特斯科技成立暨全球总部动工仪式在湖北武汉正式启动。未来,特斯科技将百亿布局经开区,并在三电技术、智能驾驶、智能制造等领域加速创新。

汽车之家

官方表示,武汉路特斯全球智能工厂实现了数字化,智能化,可视化,柔性化的生产方式,为用户实现“出厂即改装”的定制体验,通过这种“为1人造1车”的深度定制,为更多的驾驶者实现自由定义产品。

资料显示,该公司注册于2020年底,由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持股60%,由武汉路特斯科技有限公司投资30亿建设。园区位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该项目占地面积约186亩,建筑面积约39万平方米。武汉路特斯科技总部园区建成后,总部园区可入驻4000人以上人员办公。不仅可以近距离地服务汉南的路特斯整车项目,还将服务全国、全球的吉利路特斯项目。

汽车之家

从产品规划来看,路特斯集团CEO冯擎峰表示,未来五年,路特斯科技计划推出四款纯电动车型。其中包括将在2022年推出一款内部代号为Type132的纯电智能SUV;将在2023推出一款内部代号为Type133的纯电智能四门轿跑;2025年推出内部代号为Type134的纯电智能新物种;2026年推出内部代号为Type135的纯电小跑。

汽车之家

『重度曝光的新车预告图』

与此同时,官方发布了新产品的预告图,我们将该预告图进行了重度曝光,可以看到其内部代号为Type132的E级纯电智能SUV的前脸拥有较为凌厉的线条,同时新车将拥有细长的前大灯设计,而其他几款产品,或均采用了纯电动车标志性的封闭式前格栅造型,其前大灯均为细长的造型,延续了家族化的设计。

不仅如此,未来新产品将与Evija(参数|询价)一起,构成路特斯集团未来五年的全球纯电产品矩阵。同时也将推出路特斯打造的EPA边缘进化架构,在EPA架构的支撑之下,路特斯的智能汽车可以轻松实现3秒以内的零百加速。(文/汽车之家 李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