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圆圆亲临现场打call,沃尔沃的“安全”不仅仅是车型,更是服务

2021年08月31日 20:26:06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要问成都车展上哪个展台被围得水泄不通,相信沃尔沃认第二,没人敢认第一。8月29日成都车展媒体日上,围绕“唯爱与生命不可辜负”这一主题,《十三邀》主创许知远、沃尔沃汽车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沃尔沃汽车亚太区总裁兼CEO袁小林来到了车展现场,进行了一场“直击灵魂”的对话。

更为重磅的,是不老女神高圆圆空降沃尔沃展台,与大家分享她与沃尔沃之间的故事。

“安全”和“电气化”,如何共存?

当前,许多车企都正在向电气化积极转型,沃尔沃也不例外。但是,当下的电池技术未算完全成熟,电池充电时爆炸、纯电动车自燃等安全事件时有发生。沃尔沃此前提出的目标是在2030年成为纯电动豪华车企,2040年时实现企业碳中和。那么如何平衡这两个看似“矛盾”的秤砣呢?

面对“知远式”的拷问,袁小林以一个“亲历者”的角度,将沃尔沃品牌一直贯彻的“安全”理念娓娓道来。他说,沃尔沃一方面积极推动电气化转型,另一方面也会保持审慎的态度。面对让人眼花缭乱的新兴技术,沃尔沃将不会采取太过激进的形式,只为用户提供确定、安全、可靠、成熟的技术,从而展现出一个全球品牌的社会的责任和担当。

高圆圆空降,喜提XC90!

沃尔沃汽车品牌大使高圆圆的出现,将现场氛围推向另一个高潮。“去掉一切多余的,留下的一切都是你需要的。”高圆圆在展台上分享的生活哲学,正符合沃尔沃的品牌理念。近年来,高圆圆给人的印象,逐渐从荧幕上饰演的角色,转化为生活中的自己。能够守护家人的安全,能够给到与家人共处的时间,是她对于自己座驾的要求,这正也是她选择成为沃尔沃XC90车主的原因。

自1930年发布三点式安全带以来,沃尔沃就被消费者冠以“安全”的标签。无论是被动安全还是主动安全,沃尔沃都一直贯彻到底。作为业内最先搭载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量产车型,XC90在2015年就在主动安全的领域引领整个行业。如今,安全在XC90上再一次升级。

XC90具备完备、创新、无忧的安全和驾驶辅助技术,在自动驾驶技术备受争议的今天,能够让车主倍感安全,并时时刻刻保护车主和车主所关爱的每一个人。不仅能够在白天、黑夜环境减轻或避免车辆碰撞的风险,全球首创的道路偏离预防和保护系统也能提前预警到危险,干预转向系统,从源头避免事故发生。

值得一提的是,沃尔沃车型已在国内外诸多安全评价体系中均稳居榜首,并在诸多事故中成功化险为夷,让爱与生命得以延续。这也是高圆圆选择XC90的理由之一。

在硬派的外表下,沃尔沃XC90的内饰却是充满温度与亲和力的。Orrefors水晶换档杆、Bowers & Wilkins宝华韦健音响系统、Nappa真皮面料、CLEANZONE清洁驾驶舱系统等,均是同级别的顶级配置。即便是高圆圆这样的女神级人物,也不禁为其倾心。

六大服务承诺,偏远地区故障也不怕

发布会上,一位来自成都的车主分享了他自驾游的故事。当时他与爱人驾驶着V90cc在青海自驾游,车辆突发故障。好不容易走到有微弱信号的地方,他马上打电话给保险,但保险嫌地点太过偏远,让他自己想办法。处于绝境的车主想到了打给沃尔沃官方。10分钟后官方回电,救援车已从500km外的城镇出发,让车主保障自身安全。

救援车到来以后,沃尔沃不仅报销了车主与他爱人飞回成都的机票,车辆修好后还将车辆从西宁市拉回了成都。这个举动让车主非常暖心,他说:“看来我是没有选错沃尔沃”。

继去年成都车展沃尔沃推出了“让安全 更周全”的售后六大服务承诺,本届成都车展,沃尔沃秉承 “让诚心 更贴心”的理念,推出了包含“加满一箱油”、“交车官方礼”、“等您到九点”、“试驾随心约”、“品味沃茶点”、“推荐享好礼”在内的销售六大服务承诺。

从品牌对生命和爱的守护,到回归本真的产品豪华内涵,再到力求打造周全的用户体验,沃尔沃对爱与生命的尊重,已得到不少国内消费者的认同。在践行“唯爱与生命不可辜负”的道路上,沃尔沃守护爱与生命的故事,将会一直书写下去。

轱辘哥有话说:

有人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沃尔沃在用车全生命周期中,正努力给用户一个统一的、与豪华品牌身份相匹配的体验,用细节取胜。相比其他的豪华品牌,沃尔沃的服务似乎并没有太多的噱头,但都是经过精心的设计,全面保障和呵护客户的人身和财产安全,而这也是高圆圆、许知远、法学老师罗翔和钢琴大师郎朗等众多车主认同沃尔沃品牌的最重要的原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