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着奥迪Q7穿梭在山色与茶香之中,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2021年08月31日 20:37: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阅览过众多风景,仍然无法停下探索的脚步;发展更广阔的边界,发现更多美丽佳境。领略世界风光,也可掠夺世界的目光;放怀天地征服万象,探索之旅一直在路上。

"驭天地 跃新境" 2021年奥迪南部区Audi House深度试驾体验之旅,为车主粉丝们开拓了一条极具当地特色的轻度越野试驾路线,车主朋友体验峰林奇景的同时,体验到奥迪Q7/Q8的独特驾控魅力。

体验路线再升级,享受驾控激情

深入探寻清远英西峰林特色地貌,穿梭与山色与茶香之中,以强大的驾控实力,突破复杂的山间道路,拓展用户多元化用车场景。

本次Audi House深度试驾体验之旅中,感受奥迪Q7/Q8强大的产品性能。全新奥迪Q7搭载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不仅能为车辆提供卓越的操控和牵引力,同时还能在湿滑路面或低摩擦路面提供更多安全性和稳定性。

此外,全新奥迪Q7可提供舒适、自动、动态、高效、个性化、全路况和越野七种不同驾驶模式,与自适应悬架系统高度配合,可实现对底盘高度的灵活控制,全面确保越野性能和高速公路驾驶性能。

全新奥迪Q8不仅具有超高的颜值外观,还拥有强悍的动力操控。配备纯机械中央差速器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为全新奥迪Q8提供了优越的操控性和牵引力。自适应空气悬架可基于驾驶风格和路况调整提供包括越野模式在内的7种驾驶模式,无论山路还是公路,都可以最大限度发挥它自身的驾驶潜能。

除此之外,全新奥迪Q8还拥有254mm离地间隙,搭配陡坡缓降系统,可轻松征服多种路况,带来运动野性的驾驶乐趣。

奥迪联名好茶,品味茶香山色新境

高山云雾出好茶,广东德高信T三有机茶园与奥迪联合打造顶级限量版英德红茶,知性而优雅的中式格调,在阳光和阴影下显得格外深沉。于山巅尽览英西峰林奇景,梯田山下,阡陌纵横,亲手采摘岁月茶香,奥迪在此为您带来有品味与有态度的生活方式,风度尽显,惬意潇洒。

车主尊享Audi House,沉浸式体验奥迪文化

乐享无边际泳道,奥迪南部区与宝墩湖温泉度假区联名打造升级专属Audi House。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南部区区域市场经理梁伟先生与湖山温泉度假村总经理李森强先生共同为全新Audi house进行揭幕。

融入奥迪quattro® 全时四驱系统,展示奥迪科技魅力;多种车型主题房间,为奥迪粉丝带来充满归属感的沉浸式奥迪居住体验。夏日暑热被水道清凉驱赶,只留下与同道好友肆意挥洒的清爽与欢笑。

2021年奥迪南部区Audi House深度试驾体验之旅,为用户带来深度沉浸式的产品与生活方式体验,进一步加强了品牌和客户的情感纽带。

未来,奥迪南部区将持续创新用户体验平台,与更多的奥迪车主一起,探寻辽阔天地,拓展生活维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