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Q7/Q8再集结:以独特的驾控魅力,探享自由意境

2021年08月31日 20:57: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阅历过非凡世界,依然勇于探索新的边界;领略世界风光,也可掠夺世界的目光;驰骋天地征服万象,探索之旅一直在路上。"驭天地 跃新境" 2021奥迪南部区Audi House深度试驾体验之旅,怀抱无畏心境,重新出发,踏上探索之旅,探奇自然奥秘,探享自由意境。

本次活动,奥迪南部区不仅为奥迪车主、奥迪粉丝们开拓了一条极具当地特色的轻度越野路线,让车主朋友、粉丝们深度体验奥迪Q7/Q8的独特驾控魅力,驾驭巅峰新体验;而且开拓了"世外桃源乡村"体验线路,车主朋友们沉浸于小桥流水的田园诗意的同时,更能深刻感受到奥迪所倡导的多元生活方式的魅力。

奥迪Q7/Q8再集结,以强大产品力从容应对山路崎岖

本次试驾之旅,奥迪ADE教练带领车队来到 "北回归线上的绿洲"南昆山森林公园,挑战 "广东秋名山"南昆山盘山公路。各种连绵起伏的弯道,多处连续的发夹弯,奥迪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无畏山路崎岖,从容以赴,轻松驾临各种路况。奥迪Q7/Q8以强大产品实力,征服蜿蜒曲折的山路,动如行云流水,快速掠过山路两旁的翠竹,形成了动感的光影交互,为奥迪车主、粉丝们带来了全新驾控体验。

奥迪Q7全系标配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可根据不同路况灵活分配动力,更有自适应空气悬挂系统与舒适、自动、动态越野等7种驾驶模式加持,无论前路会有怎样的跌宕起伏,都能从容应对和调整,让奥迪车主朋友们充分感受到车随心动的驾驶质感。

奥迪​Q8将操控舒适感与行驶稳定性结合在一起。奥迪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为奥迪Q8提供了出色的稳定性、优异的灵活机动性能和澎湃的动感体验。7种驾驶模式、自适应空气悬架,最大限度发挥车辆的越野潜能,无论是山路还是公路,都能轻松驾驭。

惬意的夏日午后,奥迪车主、奥迪粉丝们来到十字水生态度假村,聆听专业老师讲述压花工艺、教授压花作品创作方式及技巧,通过巧妙构思和艺术设计,用一双灵巧巧手,将花的魅影定格在素雅的纸间,于颈间、指间、腕间绽放生命的恣意与淡然。

溪水潺潺,翠竹相拥,溯溪而行,尽情的森呼吸,饱览这大山里的自然风光,相连的山脉、密密层层的竹海、清晰的空气,畅游其间,仿若仙境,既能放松身心,陶冶情操,更是体验一段诗意的旅程。这里的时光宁谧而热烈,身心得到舒展。

离开喧嚣的钢筋水泥的城市,驾驭UTV穿越原生态的丛林山野,用肌肤零距离接触大自然带来的震撼,唤醒越野驾控热血。在虎形地越野谷俱乐部,奥迪车主、奥迪粉丝驾着UTV全地形越野车,穿越丛林,展开一场速度与激情的比拼,释放压力,用激情与汗水激发肾上腺素!

车主尊享Audi House,领略奥迪多元生活魅力

远离城市喧嚣,乐享山水美景,彰显奥迪车主之尊贵。Audi House,是奥迪南部区"品牌年轻化"战略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为了回馈各位忠实的奥迪粉丝,践行奥迪所倡导的多元生活方式,与南昆山木舍品高端民宿联合定制的奥迪专属别墅。

南昆山·木舍品Audi House隐藏于森林秘境里,曲径通幽处,此处群山环绕,翠竹成林,小桥流水,风景秀丽,空气清新,是"天然氧吧"之地,是一个可以尽情放松心情的打卡胜地。它不仅为奥迪车主、奥迪粉丝们带来充满归属感的居住体验感,更让车主、粉丝们深刻地体验到奥迪带来的多元生活的魅力。

来到南昆山·木舍品Audi House,目之所及,皆是奥迪文化元素,奥迪quattro 全时四驱系统文化元素充斥在别墅每一处,奥迪Q7主题房、奥迪Q8主题房,彰显奥迪科技魅力,诠释了奥迪进取、动感的精神。

奥迪车主之晚宴,生动热情,肆意撒欢。星垂平野,夜宴苍穹,吃着大自然烟火的烧烤,在大自然的怀抱中嬉戏,和三五朋友一起欢呼,一起呐喊,好不惬意。

2021年奥迪南部区Audi House深度试驾体验之旅,为用户带来深度沉浸式的产品与多元生活方式体验,进一步加强了品牌和客户的情感纽带。未来,奥迪南部区将持续创新产品、品牌体验平台,与更多的奥迪用户一起,探驭万象天地,拓展开阔人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