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现场搞改装争霸赛,广汽埃安才是最会玩的“新势力”

2021年08月31日 22:40:01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爱琴海敞篷版埃安Y,真的是绝绝子”、“AION Y赛博电竞版,简直不要太帅!”、“很难想象广汽埃安的车型设计会如此大胆”……

8月29日,在第二十四届成都车展上,广汽埃安带来了一场与众不同又颇具个性的AION人气改装争霸赛,当三款限量版改装车—AION Y爱琴海敞篷版、AION Y赛博电竞版以及AION LX冰川蓝四座商务版一一亮相,迅速引发了众多消费者和媒体的围观,现场好评一片。

“广汽埃安真是太会玩了,这几款改装车很时尚,而且个性鲜明,尤其是敞篷版,简直就是万人迷啊。”活动现场,90后设计师小曹激动地说道。

据了解,在本届成都车展上,广汽埃安不仅举行了AION人气改装争霸赛,还带来了AION Y、AION S Plus、AION V以及AION LX等AION家族全系车型,全方位诠释了广汽埃安“先进、好玩、新潮、高品质”的高端科技品牌形象。

和年轻人玩到一起

“改装神车”AION Y引领潮玩新方式

在汽车消费群体越来越年轻化的当下,争夺Z世代是每个车企的重要课题。与父辈们不同,这届Z世代不仅仅把车当作一台交通工具,更希望车是一个个性化的时尚潮品。所以,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车企开始注重年轻人的喜好,开始重视汽车的设计、车身颜色以及科技配置等。

如何与年轻人玩在一起?广汽埃安可以算是最有发言权的车企之一。以埃安Y为例,从诞生之初,埃安Y就自带年轻、新潮、好玩的属性,不仅外观新潮、辨识度高,科技配置也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广汽埃安通过精准把握年轻Z世代追求新潮好玩的态度,在深度了解他们的需求基础之上,推出了潮颜创造营。在前两季活动中,上千名Z世代参与其中,将天马行空的创意付诸AION Y的“百变潮颜”之上,设计了超过1500款车身拉花作品,掀起了一股全民改装热潮。

这一次,广汽埃安继续玩转改装新潮,演绎百变颜值基因,在成都车展现场带来了一场AION人气改装争霸赛,成为成都车展上最为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据悉,AION Y爱琴海敞篷版的改装灵感来源于世界上最浪漫的旅游圣地之一——希腊爱琴海。设计师不仅结合当地建筑特色和“蓝+白”的建筑主色调,进一步丰富了AION Y的设计内涵,而且为了让出游时能更方便地感受美好的风景,采用了敞篷车的造型设计,凸显了年轻消费者对悠闲生活的向往。

另一款AION Y赛博电竞版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游戏《赛博朋克2077》,同时结合了相关的影视作品和游戏元素,打造出了一款充满科幻感和机能风的炫酷座驾,彰显了当代年轻人热爱电玩的心。在改装设计师们看来,拥有百变颜值和越级大空间的AION Y,简直就是一款玩法超多、潜力巨大的“改装神车”。

值得一提的是,广汽埃安在成都车展上也带来了AION LX冰川蓝四座商务版。据介绍,该车型是由车主自主改装,只为满足商务接待的更高要求。它基于该车的豪华大空间将后排改成了两个独立的环抱座椅,中间是奢华扶手台,再加上乘坐舒适的Nappa真皮座椅以及阿尔派豪华音响,配置水平不输百万级豪车。作为同级别空间最大、性能最强、配置最高的豪华智能超跑SUV,AION LX拥有650km超长续航、3.9秒超跑级加速实力,并以托管式终身免费服务,赢得了社会精英阶层的青睐。

连续3个月销量过万

“埃安现象”引行业关注

凭借着年轻化的产品和年轻化的营销,广汽埃安不仅成功打进了年轻人市场,与年轻人成为朋友,也迅速成长为新能源汽车领域的一匹黑马,带来了备受行业关注的“埃安现象”。

当前,中国新能源车市场渗透率已连续数月超10%,是目前最具增长潜力的汽车消费市场。其中,AION系列车型延续了一直以来的热销势头,今年7月,其终端销量达10604辆,连续三个月实现月销过万,7月累计订单超1.6万辆,即便智能生态工厂的产能利用率已超140%,依然供不应求。

从具体车型来看,“10万级科技头等舱”AION Y自今年4月上海国际车展上市以来,凭借弹匣电池第一车、天空之城百变造型、智能娱乐大客厅等核心产品亮点,广受年轻用户欢迎,预计其8月订单将能突破5000台,进一步稳固细分市场销冠。

与此同时,AION S和AION V也延续细分市场的销量引领销冠,从而在最主流的10-20万级市场前十中出现三款AION,广汽埃安是唯一具有完整系统布局的新能源品牌。

今年1-6月,广汽埃安在B端市场实现持续引领的同时,在C端市场同步发力,个人用户占比高达77%,这足以说明,广汽埃安正在实现“发展速度快、发展质量高”的迅猛增长态势。

目前,广汽埃安已将年轻Z世代的独特个性和生活方式融入到品牌基因之中,成为汽车市场“年轻化标杆”。年初,广汽埃安将2021年销量目标定为10万辆,今年一季度,广汽埃安的累计销量排名已经跃升至行业第3,并在5、6、7月份连续三个月实现销量破万,从目前发展势头来看,完成年度销量目标势在必得。

注:以上图片来源于品牌官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