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台属于年轻人的车,思皓曜成都车展开启预售,顶配要13.48万

2021年09月01日 14:45:03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作为西南地区影响力较大的车展,成都车展吸引了不少重磅车型亮相、上市,今天我们要讲的思皓曜也是在这里开启了预售。本次思皓曜共推出了6款新车,预售价9.88-13.48万元,另外还有一个抢鲜价,为9.58-13.18万之间。

年轻化设计,是当下行业主流,不论是造型还是配置亦或是性能,车企总想往“年轻”上靠,但年轻人要的究竟是什么呢?思皓给出的答案自然是思皓曜。

定位为年轻人第一辆智能轿跑,思皓曜的底气从哪里来?首先我们来看思皓这个品牌,或许很多人对它比较陌生,很正常,毕竟2018年北京车展上它才正式发布,2020年北京车展它才展出了首款燃油车型,不过它并不是汽车行业新兵,毕竟它的身后是大众

有品牌底蕴,就意味着有产品实力,这也是思皓曜敢于争“第一辆”的理由。而在“第一辆”之前,它还有一个“年轻”的标签,这个标签是怎么来的呢?这里就要提到思皓曜是如何设计开发的了。

思皓品牌本就是面向年轻人而来,因此它的产品研发针对年轻人做了不少调研。他们通过打入年轻人内部探究他们的喜好,来实现产品年轻化,同时邀请用户全程参与到设计中来,听取他们对于造型、性能、配置、颜色等各个方面的需求。

而就结果来看,思皓曜的造型设计确实是在线的。比较凌厉的车身线条,分体式、层次感很强的格栅设计、营造出整体感的贯穿式灯组设计,都是年轻人热衷的。下包围的亮色点缀,有些俏皮,也有些运动,算是加分项。

而内饰方面,思皓曜也选择了极简设计,运动座椅、T形悬浮式超大中控屏、换挡拨片,有运动感,同时也有科技感,个人认为是合适的。

做到了年轻人第一辆车后,思皓曜距离目标还有智能轿跑四个字,智能方面其实也很好理解。首先,在智能化配置方面,思皓曜的伙伴很强大,科大讯飞、华为、博世等都是各自领域的顶尖厂商,在他们的帮助下,思皓曜能够实现L2级智能辅助驾驶,其中包含的AEB自动刹车、LCW前碰撞预警等主动安全配置非常使用,大概率减少了我们日常行车中的擦挂和碰撞。

此外,毫秒级的车机语音系统、智能化程度极强的APA全自动泊车、蓝牙与NFC钥匙、CSS儿童遗落安全监测系统也是思皓曜智能的体现。如果这些还不够直观,那思皓曜在8月19号刚刚结束的2021i-VISTA自动驾驶汽车挑战赛中获得的APS自动泊车挑战赛一等奖,就是对它智能化的最好肯定。

最后我们来说下轿跑,轿跑并不应该仅停留在造型上,尽管思皓曜的造型也符合轿跑定义,但我们更应该以性能来评判。思皓曜搭载的是一台1.5TGDI发动机,最大扭矩达到了300N·m,就扭矩参数来讲,它已经是业内1.5T动力天花板了。与它匹配的是一台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由于天生具备换挡速度快的特征,双离合也是思皓曜追求性能的体验。

写在最后:如今的汽车行业,早已不在风口,全新品牌、全新车型的到来往往需要更大的勇气和实力,面对这样的市场环境,思皓曜显然做足了功课,作为一台10万级的轿跑,我认为它是值得购买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