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全顺纯电价格公布 售价38万人民币

2021年09月01日 15:23:02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日前,福特全顺纯电海外价格曝光,起售价42,695英镑(约人民币38万),低于其主要竞争对手奔驰凌特纯电及雷诺Master ZE。新车搭载430Nm电机,WLTP续航里程196英里(约315公里),是整个欧洲市场扭矩最高的纯电货车。

全顺纯电基于现款燃油全顺打造,外形与燃油版车型类似,只是在格栅部分加入了蓝色装饰条彰显其纯电身份。电池组位于底盘以下,保证了纯电版拥有与燃油版相同的货舱容积,其最大有效载荷为1758kg。

为了适应更多用途,全顺纯电提供25种衍生车型,其中包括长/端轴、高/低顶厢式货车,轻卡以及冷动车等等。日前,福特已将部分车辆交付给DHL快递、挪威邮政等核心客户「尝鲜」。

全顺纯电采用后轮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98kW,最大扭矩430Nm。动力电池能量67kWh,提供196英里(约315公里)WLTP续航里程,使用11.3kW车载充电器可在8小时内充满;115kW快充桩能在34分钟左右将电量从30%充至80%。另外,全顺纯电支持福特Pro Power Onboard反向供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