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000块钱的车衣不来一件么? 奥迪推出e-tron GT官方车衣

2021年09月01日 15:52: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说到「车衣」你会联想到什么?某宝上三五十块钱就搞定的玩意,除了能防个鸟屎树胶之外啥用没有。尽管卖家说保护车漆,但给爱车「穿衣」贼费劲,套上以后还不合身。如果生活在北方,春秋天的风分分钟把沙子刮进车衣,不仅不能保护车漆,反而成了「砂纸」。总体来说,车衣这东西不仅用处不大,而且不好看。

奥迪就玩儿了个高端操作,官方推出了针对e-tron GT(RS e-tron GT)的定制车衣,不仅颜值高,材料还先进。当然,价格也美丽,在奥迪官方网店售价785美元(约人民币5000元)。

据说,这款车衣用了透气防静电新材料,不仅能有效防尘还十分贴合车身,即便罩上车衣后e-tron GT依然外形「战斗」。车衣做工精良,裁剪出了车灯、导风槽和格栅形状,甚至连奥迪Logo都位列其中;采用红黑配色,大量「e」字形喷绘,和早期RS e-tron GT原型车涂装类似。

对了,奥迪官方声明这款车衣仅适合室内停放时所用。您都有地库了,套不套车衣还要紧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