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过100辆的丰田兰德酷路泽经典车 坐在家里也能看

2021年09月01日 16:24: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作为越野之王,丰田Land Cruiser(国内称为兰德酷路泽)已经成为越野爱好者的信仰。如果您正好也是这款越野车的粉丝,那么肯定听说过座落于美国犹他州盐湖城市的丰田Land Cruiser经典车博物馆(Toyota Land Cruiser Heritage Museum)。由于全球疫情流行仍在持续,很多想去看一眼的人现在根本没有机会,好在我们找到了一个在线虚拟博物馆,坐在家里也可以让您完成Land Cruiser 70年经典之旅。

据悉,这个网络版虚拟博物馆由Land Cruiser忠实粉丝、同样也是盐湖城丰田陆地巡洋舰经典车博物馆创始人兼主席的格雷格·米勒(Greg Miller)创建,他曾将自己改装的Land Cruiser 70系列带到了所有七大洲,在看到丰田官方没有Land Cruiser专属的汽车博物馆后,米勒自己创办了博物馆,并立下了收集每一款Land Cruiser车型的目标。

到目前为止,米勒做得不错。博物馆藏品超过100台车,包括各个Land Cruiser系列,每个系列都有代表,从未修复且保存完好的1953年款Jeep BJ到最新的2020 年款URJ200 Land Cruiser Heritage Edition特别版;还包括了一些其他相关车型,如Arctic Trucks Toyota Hilux和Mega Cruiser,这是丰田悍马的回应;更不用说无数的等比例车模、营销材料、纪念品和艺术品。

通过在线虚拟博物馆3D呈现(,粉丝们在家里即可看到所有这些车辆以及大量等比例车模和其他纪念品。操作原理类似于Google谷歌街景,单击地板上的点即可在3D空间中前后移动。除此之外,如果您还想了解单个藏品的更多信息,可以通过汽车藏品页面查看完整的详细信息和更多照片(网址:https://landcruiserhm.com/museum-collection/vehicle-collection)。

最后,让我们期待全新一代丰田Land Cruiser 300系列的发布,由于疫情和芯片短缺,新车的发布时间已经一拖再拖,预计会在2021年年内与我们见面。新车将与新一代雷克萨斯LX同平台打造,最大的变化便是使用V6发动机取代现款的V8发动机。

编辑点评:每一台Land Cruiser都融入了一种征服一切、勇往直前的冒险精神,这同样也是每个男子汉于生俱来的品性,正因为如此,喜爱Land Cruiser的粉丝遍及全球各地。现在机会来了,快点拿起手机与自己的偶像来一次亲密接触吧。丰田Land Cruiser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